>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科比选秀险赴狼队 邓肯女友打赌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科比选秀险赴狼队

  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1996年的选秀大会,森林狼当时差点摘下科比。桑德斯当时是球队的总经理,但因为前一年球队已经摘下了另一名高中生加内特,所以他不想同时培养两名高中生球员,于是最终选择了放弃。“科比是一个非常有好胜心的球员,要比别人高出94英尺。他渴望赢球,渴望战斗,KG也是这样的类型。”桑德斯说。1996年的选秀大会,森林狼用他的5号签摘下了雷-阿伦,但随后将他交易到了雄鹿,换来了马布里,而科比在第13顺位被摘走。

  邓肯女友打赌落败

  今天马刺在主场大胜雷霆,核心球员邓肯在比赛中命中了一记底角的三分球,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的第30个三分球。有意思的是,他的这粒三分球让他的女朋友瓦妮莎-马西亚斯输掉了100美元,后者和邓肯的大学好友进行了打赌,而她押注邓肯做不到命中三分球。“虽然输掉了赌注,但还是很开心!”瓦妮莎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特里欲补黑贝空缺

  火箭后卫贝弗利因为手腕韧带撕裂将缺席一段时间,这意味着老将特里和普里吉奥尼等人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今天接受采访时,特里很有信心的表示,他将会站出来填补黑贝留下的空缺。“我会开启自己的攻击模式,这个赛季之前我没有这么干过,我只是偶尔冒些火花。我这么大的年纪很难保持足够强的攻击性,但一两个星期内做到这一点问题不大。我会疯狂的进攻,在进攻端保持连续性。”特里说。除了两位老将外,新秀尼克-约翰逊也将是黑贝受伤的获益者。

  老鹰索夫洛萨复出

  今天老鹰客场挑战魔术,后卫索夫洛萨终于重回赛场。因为小腿肌肉拉伤,雷霆旧将从1月30日开始至今没参加过比赛。但老鹰方面表示,索夫洛萨今天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很显然教练组对他的复出持谨慎态度。本赛季以来,索夫洛萨为球队出场了45次,在18.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5.1分4.3板的成绩单。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他的回归对于老鹰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老鹰目前排名东区第1,但最近状态不佳遭遇了3连败。

  纳什指导湖人三将

  著名跟队记者马克-麦迪纳透露,纳什目前不仅在指导湖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同时还在帮助兰德尔和凯利提高球技。接受采访时,凯利告诉记者他在本赛季的早期曾和纳什一起训练过两次,但那时候他饱受腿筋伤势困扰。凯利则表示,纳什教他如何使用自己的臀部,且将很多健身器材带到了湖人的训练场,并将其和篮球动作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对于自己的未来,纳什本人目前也没有明确的答案,他可能要在半年后甚至是1年后才能确定答案。

  乔丹将亮相中国赛

  NBA官方已敲定了今年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快船和黄蜂,这两支球队将在今年的10月11日和10月14日打两场季前赛,比赛地点分别是深圳和上海。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深圳第1次承办中国赛。虽然黄蜂并不是强队,但他们的老板迈克尔-乔丹届时将会亲临现场,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联盟总裁萧华表示,2015年中国赛是NBA2015年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部分。“篮球越来越受欢迎,中国赛是我们进行全球推广的重要部分。”萧华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5306.shtml report 2301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科比选秀险赴狼队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1996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