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全国山地车冠军赛首站 江苏名将任成远双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为期两天的2015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首站比赛26日在皖南世界文化遗产地黟县落幕。江苏名将任成远包揽了女子成年组越野赛和计时赛冠军。

  安徽选手那扎尔别克获得男子成年越野赛冠军,其队友袁尚国摘得成年计时赛桂冠。在青年组比赛中,云南队表现突出,包揽了男子越野赛前三名和计时赛冠亚军,以及女子越野赛冠军和计时赛前两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有11个代表队的109名选手参赛。

  2015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共分5站,分别在安徽省的黟县和宣城、辽宁省的沈阳和抚顺以及河北秦皇岛举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5721.shtml report 335 新华社合肥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为期两天的2015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首站比赛26日在皖南世界文化遗产地黟县落幕。江苏名将任成远包揽了女子成年组越野赛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