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演练攻防多次喊停训练 张池明:争取能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国足新人张池明
国足新人张池明

  为备战27日和31日与海地国家队和突尼斯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国家队在亚洲杯后首次在长沙集结。对于世界杯预选赛前的热身赛,国家队主教练佩兰非常重视。受中超和亚冠影响,大部分球员的身体条件并未到达最佳,教练组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主要安排以放松调整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现了几张新面孔。其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张池明备受关注。

  在3月25日的新闻发布上,张池明谈到了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感受:“这次入选国家队我感到还是比较意外。”同时,他表示在国家队这个大家庭里,氛围非常好,老队员对他也是比较关心。他说:“佩兰教练在训练中的布置和指导能让我提高阅读比赛的能力。”他的首要目标是学习,通过在国家队的训练把自己的闪光点扩大化,努力做到最好。

  张池明曾于2004-2008年在欧洲有过一段留洋经历,但留洋之路并不顺利。在谈到这段经历时,这名重庆力帆队员笑着说:“有过挫折,但我现在能坐在这里微笑着把它都说出来了。”他还告诉记者,每个足球人都有自己的足球道路,自己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年轻时候的留洋经验对他帮助很大,开阔了眼界,对他球技和人格的塑造都很有帮助。

  在25日的训练课上,佩兰让球队进行了集中后的首次半场攻防演练,为纠正队员的跑位和处理球的方式,佩兰也多次叫停对队员进行指导。国家队将于明天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来访的海地国家队进行热身赛。之后,转战南京奥体中心迎战突尼斯队。(中国之队)

国足新人张池明
国足新人张池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6355.shtml report 1823 国足新人张池明为备战27日和31日与海地国家队和突尼斯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国家队在亚洲杯后首次在长沙集结。对于世界杯预选赛前的热身赛,国家队主教练佩兰非常重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