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特加盟法甲联赛称必重返CBA 下家球队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前山东高速外援普尔-杰特目前已经加盟法甲联赛利摩日俱乐部,此外他还自曝夏天会与CBA球队签约,不过具体加盟哪支球队还不得而知。

  杰特在微博上自曝已经签约法甲利摩日俱乐部,与球队签下了三个月的合约,并豪言要带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此外他还透露在结束法国的合约后会在今年夏天返回中国,并与CBA球队签约。在与网友互动时有网友问他会去哪支球队,杰特称自己也还不知道,但是一定会在CBA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中,山东男篮18胜20负排名积分榜第11位无缘季后赛,杰特赛季全勤出战,场均可以贡献25.9分、4.6篮板、4.3助攻和2.1次抢断。在赛季结束后曾传出巩晓彬认为杰特有些老了的言论,似乎表明了球队不会与杰特续约的信号。不过随后巩晓彬称从未说过杰特不好的话,并称杰特的去留问题最终要俱乐部来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70047.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前山东高速外援普尔-杰特目前已经加盟法甲联赛利摩日俱乐部,此外他还自曝夏天会与CBA球队签约,不过具体加盟哪支球队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