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哀悼!德足球教练葬身德翼空难 效忠业余队1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德国《sueddeutsche》消息,在德翼空难中的150名遇难者中,有一位叫做施特凡-克吕赫的业余足球运动员,他还是一名兼职教练,可是在出差期间,赶上了这场人间浩劫,最终在38岁的年龄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施特凡-克吕赫是一名德国巴伐利亚人,已婚人士,目前供职于慕尼黑一家工具和机械公司,而他在西班牙出差期间,正好搭乘了坠落的空客A320客机,结果没有逃过这起震惊世界的空难。

  施特凡-克吕赫在生前还是一名业余足球运动员,效力沃尔夫拉茨豪森队,而他也是一名兼职的足球教练,在他去世的消息传来后,沃尔夫拉茨豪森俱乐部官方进行了哀悼,“这个让人悲痛的消息传来,施特凡-克吕赫,这位效力球队15年的球员和我们的挚友搭乘的飞机失事了,他是150位遇难者中的一员,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陷入了悲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70334.shtml report 1652 A320坠毁现场:几乎完全粉碎残骸随处可见(图)-->北京时间3月26日,据德国《sueddeutsche》消息,在德翼空难中的150名遇难者中,有一位叫做施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