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选帅寻遍意甲? 曝两意外人选或接替因扎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萨索洛主教练迪弗朗切斯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最近因扎吉的帅位几乎是意大利媒体上最为关注的焦点,更多的媒体相信无论如何红黑军团都会在夏天换帅,加利亚尼甚至已经着手联系下任主帅了,蒙特拉、孔蒂、萨里等等,都成了红黑军团下一任主帅的绯闻候选人。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米兰方面已经把萨索洛主教练迪弗朗切斯科以及都灵的文图拉加入到了候选人的名单中。

  红黑军团目前仅排在意甲联赛的第8名,球队主帅因扎吉也被认为在赛季结束后铁定离队。恩波利主帅萨里和佛罗伦萨的蒙特拉都是米兰方面看好的人选,但据最新的《米兰体育报》推测,还有另外两个名字也在这份候选名单之上。

  都灵与萨索洛虽然都不是什么豪门俱乐部,预算也比较少,但两支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却令人印象深刻。

  文图拉执教的都灵队此前差点杀入欧联杯的四分之一决赛,而缺少了两大核心伊莫比莱和切尔奇的他们,在积分榜上还领先米兰1分。此外,萨索洛可以说是意甲球队中预算最低的俱乐部,但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14位,高出降级区多达11分。

  球队战绩不佳,中国商人、泰国财团收购俱乐部等传闻不绝于耳,换帅与引援……红黑球迷期盼的复兴恐怕需要些时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80022.shtml report 1723  萨索洛主教练迪弗朗切斯科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6日最近因扎吉的帅位几乎是意大利媒体上最为关注的焦点,更多的媒体相信无论如何红黑军团都会在夏天换帅,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