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隋文静透露赛前几近崩溃 韩聪坦言获银牌是历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6日上海报道)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6日晚上在上海产生产生首金,在双人自由滑比赛后,加拿大选手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221.53分夺冠,中国的隋文静/韩聪以214.12分获得亚军,庞清/佟健以212.77分获得第三名,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张昊以206.63分获得第四名。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韩聪坦言,最后一个上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冰迷的呐喊,加油,支持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背负压力,不过最后能够获得一块银牌,感觉收获很多,赛后我俩也哭了,正是这种压力巨大的比赛,让我们自己慢慢变得强大。”

  隋文静则表示,自己之前曾经在东方体育中心的场地滑过一次,“那一次发挥得非常不好,所以这一次心理上感觉也比较差,签位也不是最好的签位,因为最后一个出场,承受的压力肯定特别大。下午赛前的时候,感觉自己几乎快崩溃了。不过幸亏顶住了压力,也感觉自己在逐渐成长。”

  谈到能否挑起中国双人滑大梁的问题,隋文静表示,中国双人滑有很多对年轻选手,现在表现得都很不错,“首先国家队在这个项目上不存在青黄不接的问题。”而韩聪则补充说:“希望能够承接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他们的旗帜,挑起双人滑的大梁。不过关键还是做好我们自己,完成好本职工作,一点点去努力。”

  有记者问韩聪,在走上领奖台的时候,他安慰了哭泣的隋文静,当时两个人交流了什么?韩聪表示:“当时她比较激动吧,也哭了,所以当时抱住她,鼓励她吧。其实赛后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我俩都哭了。在外界看来,这可能只是一块银牌,但是对于我们俩来说,这是对过去两年我们努力的一种肯定。过去两年我们经历了很多辛酸,能够顶住,走到今天,是一种很好的历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64&paper.cmsUrl= report 885 (搜狐体育裴力3月26日上海报道)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6日晚上在上海产生产生首金,在双人自由滑比赛后,加拿大选手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221.5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隋文静透露赛前几近崩溃 韩聪称银牌是历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