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桑二世杯萨蒂尔领先 西姆有机会获大师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哈桑二世杯周四在摩洛哥的皇宫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法国球手阿德里安-萨蒂尔(Adrian Saddier)在其本赛季第二场欧巡赛上大放异彩,首轮交出无柏忌的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英格兰球手丹尼尔-贡特(Daniel Gaunt)在第15洞至第17洞完成抓鸟帽子戏法,可惜在最后一洞吞下唯一一颗柏忌,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单独处于第2位。南非球手乔治-科慈----属于一大波必须在本周有非凡表现才有资格入选下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的球员之列----周四拿到67杆低标准杆5杆,与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和英格兰选手克里斯-伍德一道,共同处于第3位。

  22岁的萨蒂尔去年在迪拜竞赛榜上名列第127位,失去了全卡资格。2015年他在唯一参加的一场欧巡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还遭遇了淘汰。不过本周四,他一出发便在首洞射下老鹰,之后还有5只小鸟进帐,全天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打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

  “我非常开心----我非常感激能获邀参加这里的比赛,”萨蒂尔周一才知道自己进入到了比赛阵容,“这个地方简直难以置信,今天我打得非常扎实----在首洞便切杆擒获老鹰,之后在第6洞又拿下一个切杆,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局,我让这种势头保持了下去。我只拥有欧巡赛有限的参赛资格,因此今年我会专注于打挑战巡回赛。”

  “上周我参加了马德拉岛的比赛,尽管比赛最终被取消,但我在强风中表现很好,本周我的状态还是很好的。这差不多是我打得最好的一轮球;去年我在卡塔尔打出过64杆(-8),因此这是我表现最好的轮数之一。如果我能够在这里获胜,那将会改变我的赛程。当前我主要打挑战巡回赛----因此我必须专注于每一次击球,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乔治-科慈和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仍有希望获得下个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他们两人的任务都非常艰巨,必须要靠摩洛哥的一场胜利才足以预订到进军今年首场大满贯赛的门票。科慈首轮交出67杆,西姆则还要落后一杆。

  西姆2013年在本场比赛中从头一直领先到最后,最终夺取了胜利,其世界排名极有望升至前50位,以获得美国大师赛首秀的资格。可是,当同期举行的美巡----休斯顿公开赛数小时后战罢的时候,34岁的西姆发现自己的世界排名列第51位,仅以0.03个世界排名积分与大师赛首秀失之交臂。

  其实除西姆、科慈之外,本周还有机会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的球员是亚历山大-拉维、安迪-沙利文、汤米-弗利特伍德和罗斯-菲舍尔。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388536.shtml report 147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哈桑二世杯周四在摩洛哥的皇宫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法国球手阿德里安-萨蒂尔(AdrianSaddie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