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早报:篮网前锋膝盖拉伤 卡斯比盼留守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篮网前锋左膝盖拉伤

  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推特报道,球队前锋赛迪斯-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盖拉伤,他是在上一场篮网91-88击败黄蜂的比赛中造成左膝受伤的。杨将缺席明天篮网对阵骑士的比赛,能否出战3月30日对阵湖人的比赛存疑。杨于2月20日被森林狼交易至篮网,之后为篮网出战18场比赛,场均可有得到13.6分、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5%。篮网目前以30胜4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十,仅落后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0.5个胜场。

  爵士多年签下杰克-库利

  NBA官网报道,爵士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跟前锋杰克-库利签订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条款。库利在3月17日与爵士的最后一份10天短约已经到期,他本赛季为爵士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上场4.3分钟得到1.7分。

  卡斯比希望留守国王队

  据消息源称,国王队球员奥姆里-卡斯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期待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卡斯比在2009年第1轮23顺位被国王队选中,随后他在萨克拉门托效力两个赛季;2011-12赛季他加盟骑士,2013-14赛季加盟火箭,本赛季再次回到萨克拉门托。卡斯比本赛季代表国王参加了57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7.3分、3.7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这是他六年职业生涯中单赛季最高命中率。卡斯比本赛季薪酬为106万美元,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将会到期。

  小斯欲再征战几个赛季

  据消息源称,小牛队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还可以在联盟再打几个赛季。“我不会在今夏选择退役,我的双腿依然充满了力量,我还能坚持一段时间。”小斯说道。“我还没有准备好成为下一个退役的人。”现年32岁的小斯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今年二月小斯与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随后小斯宣布加盟小牛。目前小斯代表小牛出战14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9.8分和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6%。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388605.shtml report 1355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篮网前锋左膝盖拉伤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推特报道,球队前锋赛迪斯-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