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财富杂志评50大杰出领袖 詹皇携手姚明萧华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姚明和詹姆斯一同入选50大杰出领袖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著名的《财富》杂志评选出了新一年度全球最杰出的50位领袖人物,在这份榜单中,共有3位篮球界的代表入选,他们分别是NBA总裁亚当-萧华、前休斯顿火箭球星姚明,以及目前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

  作为NBA现役球员中,唯一进入该榜单的一位,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财富》杂志在对他的评语中这样写道,“在拥有两座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原本无需回到克利夫兰——这座长久没有冠军,更不用提短期希望的城市。但他却豪言,自己会打造一个团队,并帮助他们到达那个未知的目的地。到了今年三月份,骑士已经是所处分区的头名,他们正在一点点的接近目标。与此同时,詹姆斯还成为了球员工会的新任副主席,未来在与联盟的劳资协议谈判中,他作为领导者,还会面临全新的挑战。”

  另外,姚明的入选,也是备受瞩目。退役后的这些年,他已经完成了从体育明星到商界精英的华丽转型。而《财富》杂志在评价姚明时,则对他热心投身于公益事业的举动,给予了特别的赞赏,评语中还提到了姚明在反对非法象牙交易,反对捕猎鲨鱼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NBA总裁萧华同样受到了《财富》杂志的肯定,在接替大卫-斯特恩成为NBA掌门人的一年多以来,萧华赋予这个职位的活力以及他的创新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夏天,在处理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风波时,萧华所表现出的果敢和魄力,也是得到了外界的高度认可。

  《财富》杂志的50大领袖人物每年评选一次,评选的范围几乎涵盖了政治、商业、体育、文化等各个领域。除体育界人士之外,今年的榜单中,还包括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苹果CEO蒂姆-库克以及中国企业家雷军和刘强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390021.shtml report 1367 姚明和詹姆斯一同入选50大杰出领袖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著名的《财富》杂志评选出了新一年度全球最杰出的50位领袖人物,在这份榜单中,共有3位篮球界的代表入选,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