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新写真尺度大引争议 仅穿内裤出镜秀人鱼线

来源:东方今报

  林丹新写真出街 这尺度 啧啧!

  “看得喷血了!”“尺度这么大,老婆知道吗?”最近,林丹的一组大尺度写真成为微博和朋友圈中热议的话题。

  在写真中,林丹和贝克汉姆、C罗一样,不乏只穿内裤出镜的“喷血”照片。还有两张大尺度的图片也引发争议,其中一张是林丹仅穿着内裤躺在华丽的欧式大床上,一旁则是金发美女做宽衣解带状,而在另一张写真中,林丹露出完美的腹肌和人鱼线,两臂的新文身也是清晰可见,不过长裤已处于将拉未拉下的状态,尺度十分大胆。

  林丹的这本个人写真集并没有公开发售,而是在某意大利时尚品牌位于上海、北京、香港和澳门的旗舰店才有售。更惊人的是,这本168页的限量版个人写真集售价高达人民币500元。要不是有热心丹迷在购得写真后拍图上传到社交网络上,网友们要一睹那些让人“喷血”的性感写真还真有点难度。

  据悉,这部时尚写真集也由该品牌的两大著名设计师操刀——要知道,连该品牌的铁杆粉丝梅西都没能享受到两位大佬的垂青。

  “初次见面,我们就被林丹身上散发的领袖气质以及出众魅力所吸引。他的审美、品位,他的优雅和与生俱来的时尚亲和力瞬间感染了我们。对我们而言,林丹实属新一代男性偶像的领军者。”这家意大利品牌设计师的一番赞美事实上也在奠定林丹在时尚圈的明星地位。而对于出大尺度的写真集,林丹的妻子谢杏芳也很支持,她甚至在微博上为丈夫的写真打起了广告。

  事实上,此番推出个人限量版写真集也是林丹的一次时尚界试水。一直以来,热衷时尚的林丹就没有放弃推出个人时尚品牌的念头。据知情人士透露,林丹一直在计划退役后全方位涉足时尚圈,平时爱好写写画画、玩些小设计的“超级丹”也在筹划推出个人时尚品牌。他甚至考虑仿效C罗和贝克汉姆,推出自己的个人内裤品牌。据东方早报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394222.shtml report 1029 林丹新写真出街这尺度啧啧!“看得喷血了!”“尺度这么大,老婆知道吗?”最近,林丹的一组大尺度写真成为微博和朋友圈中热议的话题。在写真中,林丹和贝克汉姆、C罗一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