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拒续约拜仁 明夏赴曼城or曼联再PK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3年夏天,瓜迪奥拉成为拜仁主帅,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队拿到四项冠军,本赛季拜仁依然表现强势,欧冠挺进八强,联赛高居榜首卫冕在望。瓜迪奥拉在拜仁的境况无疑很好,但他今后能否长期执教拜仁却不太好说。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瓜迪奥拉直到现在都不肯续约,他有可能是在考虑未来登陆英超执教某家豪门,而曼城与曼联的可能性无疑最大,曼市双雄皆有可能未来换帅。

  瓜迪奥拉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关于他到底何时续约,此前德国媒体普遍表示,就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的情况来看,赛季进行期间完成续约估计不太可能,前德国国门卡恩就曾表达过同样的观点,卡恩说:“像瓜迪奥拉这样高水准的教练员会对所有选择都保持冷静,他的工作方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专注,这会耗费掉很多精力。我认为,他提前续约的可能性不太大。”

  此外,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曾公开谈及瓜帅续约一事,鲁梅尼格说:“我们只有一个A计划,那就是瓜迪奥拉,如果他和他的家人在这里的感觉犹如在家一样,那他就会留下,万一不是,我们也会找到妥善的方式来处理这个问题。”本月初的时候,瓜迪奥拉本人亦有直言:“我没收到来自曼城的邀请,而且我也不打算去等待什么邀请。我在拜仁过的很开心,这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我跟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因此眼下我只会考虑跟拜仁有关的问题。”

  尽管瓜迪奥拉本人都已否认暂未续约跟想去英超之间存在等号,但日前《阿斯报》却依然抛出消息称,瓜迪奥拉应该不会提前离开拜仁,但在合同到期以后,他就将开启一段全新旅程,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会是英超,事实上目前拜仁高层已经提前开始遴选瓜迪奥拉的接班人,除了一些顶级名帅,现任门兴主帅的卢西恩-法弗雷亦是热门候选。无独有偶,英国媒体《卫报》也于日前带来了相关报道,该报相信,瓜迪奥拉会在合同到期以后转战英超。

  如果瓜迪奥拉真就于2016年夏天来到英超,他最有可能接手的球队应该是曼城。一方面,曼城决策层中有贝吉里斯坦、索里亚诺等前巴萨高管,他们跟瓜迪奥拉关系上佳,而曼城软硬件水准也都足以匹配瓜迪奥拉;另一方面,纵观英超列强,最有可能换帅的无疑就是曼城,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就算能撑到本赛季结束,甚至下赛季继续执教,但只要瓜迪奥拉同意2016年夏天执教曼城,蓝月亮届时就肯定会让佩工退位让贤。

  瓜迪奥拉当真会在明夏前往英超,并拉开“PK穆里尼奥的2.0版”的序幕?《阿斯报》补充表示,瓜迪奥拉其实还在考虑执教卡塔尔并率该队参加2022年本土世界杯,卡塔尔方面早就已向瓜迪奥拉发出邀请,而瓜迪奥拉原本就是卡塔尔世界杯的申办大使。另外需要补充指出的是,去年夏天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卫冕失望且小组出局以后,当时就有不少西班牙媒体提及了瓜迪奥拉未来接替博斯克执掌国家队帅印的可能性,博斯克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明夏欧洲杯结束后到期,届时瓜迪奥拉跟拜仁的合同正好终止。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398386.shtml report 2072 2013年夏天,瓜迪奥拉成为拜仁主帅,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队拿到四项冠军,本赛季拜仁依然表现强势,欧冠挺进八强,联赛高居榜首卫冕在望。瓜迪奥拉在拜仁的境况无疑很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