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图里奇伤4周无缘战枪手 红军今夏抢小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斯图里奇再伤缺4周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主力前锋斯图里奇可能受伤缺阵4周左右,而这肯定是红军的噩耗,目前在积分榜上,罗杰斯的球队已经落后曼联5分,而球队的另外三名射手巴洛特利、博里尼和兰伯特合计仅打入4球,明显无法挑起球队的大梁。在转会市场上,利物浦也有新的动向,罗杰斯的目标人物分别是沃尔科特、科瓦契奇和皮亚奇尼。

  斯图里奇原本已经入围了霍奇森的英格兰队,但是由于臀部受伤严重,他还是不得不返回利物浦,《每日镜报》透露,斯图里奇很可能缺阵4周,对于志在冲击联赛前4的利物浦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将无法在对阵阿森纳等一系列关键比赛出场。

  双红会输给曼联后,利物浦的争四形势已经被看衰,如今他们又折损了斯图里奇,可以说是流年不利,而根据《每日镜报》消息,罗杰斯在今年夏天肯定会在转会市场进行补强,而巴神、博里尼和兰伯特则会遭到清洗。

  人员引进方面,在杰拉德要远赴美国的情况下,利物浦准备引进一名杰队的接班人,而他们的目标人物有两个,分别是意甲国际米兰的科瓦契奇和罗马的皮亚尼奇,其中,科瓦契奇也是巴萨的猎物,皮亚尼奇则可能打定主意告别红狼军团,如果能够引进两人中的一人,利物浦就算有收获。

  《每日镜报》还透露,罗杰斯还在紧盯续约陷入僵局的沃尔科特,目前小老虎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12个月到期,但是双方目前没有续约,一旦两方谈崩,利物浦就会出手求购英格兰本土飞翼,不过曼联也有意趁机签下小老虎。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0613.shtml report 1494  曝斯图里奇再伤缺4周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主力前锋斯图里奇可能受伤缺阵4周左右,而这肯定是红军的噩耗,目前在积分榜上,罗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