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迈阿密公开赛 丘里奇兹维列夫皆闯过首轮关

来源:搜狐体育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迈阿密大师赛男单首轮的比赛中,两位小将均赢得了他们在迈阿密的处子战。

  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以1-6、6-3、7-6(3)逆转战胜了哈德·马尤雷。现出在个人生涯最高排名第59位的丘里奇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只保住了五个破发点中的一个,并在总得分上比对手少了四分,但他还是凭借在关键时候的发挥赢下了比赛。克罗地亚人在下一轮的对手是18号种子戈芬。

  在今年早些时候,丘里奇以6-1、6-3击败了世界第三穆雷,打进了个人的第二个半决赛(不敌费德勒)。他也成为了自穆雷在2007年以来首位两次击败过Top3球员的青少年选手。丘里奇去年在巴塞尔战胜了当时的世界第三纳达尔。

  而17岁的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则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挽救了六个破发点并轰出22个ace,以7-5、6-7(5)、6-4力克澳洲选手格罗斯。与丘里奇一样,兹维列夫目前所在的129位也是他个人生涯的最高排名。他将在第二轮中遭遇26号种子罗索尔。

  克里赞今天也以6-3、6-4击败罗伦兹,下轮他将遭遇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

  俄罗斯老将尤兹尼用时1小时56分钟,以4-6、6-2、6-3逆转戈卢别夫。

  此外,加巴什维利、伯莱里和库库什金也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2326.shtml report 860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迈阿密大师赛男单首轮的比赛中,两位小将均赢得了他们在迈阿密的处子战。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以1-6、6-3、7-6(3)逆转战胜了哈德·马尤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