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顽皮任性!C罗秀银色战靴 锡箔纸裹满队友爱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镜报》C罗大秀银色战靴 


  尽管皇马最近状态不佳,但是C罗并没有完全被球场上的事情而困扰,日前他又晒出照片,大秀量身定做的最新战靴——CR7银色升级版,而作为照片背景——他的葡萄牙队友夸雷斯马的爱车,则为和战靴颜色呼应而全车被锡箔纸覆盖。

  据悉,C罗将穿上这款新战靴为葡萄牙出战欧洲杯预选赛,他在发布照片会特意在推特上向夸雷斯马喊话:

  “喂,夸雷斯马,希望你在下场比赛中可以提速。”

  而夸雷斯马明显对自己爱车被恶搞毫不知情:

  “不会吧,那是我最新的CR7版银色跑车吗。”|

  C罗明显对自己的新战靴十分满意,但是球迷们对此并不非常感冒,在皇马一团糟的情况下C罗仍旧能有心思娱乐一把。皇马目前联赛落后巴萨4分,陷入了争冠的被动,人们也都希望C罗可以通过欧洲杯预选赛彻底找回良好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6706.shtml report 1400 《镜报》C罗大秀银色战靴尽管皇马最近状态不佳,但是C罗并没有完全被球场上的事情而困扰,日前他又晒出照片,大秀量身定做的最新战靴——CR7银色升级版,而作为照片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