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张琳芃已展开谈判 中国拉莫斯望6月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米新闻网》报道,恒大铁卫张琳芃已经同国际米兰俱乐部展开转会谈判。该媒体将张琳芃称作中国拉莫斯,他也有望在今年6月加盟国米,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

  张琳芃此前曾多次表达出了,欲前往欧洲五大联赛闯荡的欲望。恒大队前任主帅里皮,近日也力荐张琳芃去欧洲闯荡。意甲豪门国米对张琳芃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他能够加盟,这对于张琳芃的留洋路来说也是一大利好。作为中国赛场最顶尖的后卫,张琳芃具备着强壮的身体、出色的防守及不错的进攻意识,对于国米来讲是一个不小的帮助。

  不过张琳芃能否顺利加盟国米,仍然要看恒大方面的态度。他同恒大的合同要到2017年到期,恒大方面也为他开出了千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无疑是国米难以承担的。张琳芃的留洋前景,不仅取决于张琳芃本人同国米之间的谈判,同时也要看恒大是否愿意放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6883.shtml report 1113  《国米新闻网》报道,恒大铁卫张琳芃已经同国际米兰俱乐部展开转会谈判。该媒体将张琳芃称作中国拉莫斯,他也有望在今年6月加盟国米,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