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战老东家?马布里:愿在五棵松与尼克斯打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amakura
 

  北京时间3月27日,马布里一直以来在社交媒体上都比较活跃,他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称,愿意和尼克斯队在五棵松较量一下。

  网友在推特上问马布里:“你觉得CBA球队与NBA球队在季前赛打一场,会是什么样的场面?”

  马布里回复网友说:“我非常愿意在我们总决赛的场地与尼克斯队打一场比赛。”

  这个问题在中国网友中也早有类似的,比如“XX队能否击败现在NBA东西部垫底的尼克斯和森林狼”、或者“尼克斯和森林狼来CBA打一个赛季,会全胜收场吗”等。

  尼克斯目前14胜58负,胜率排联盟倒数第一位,这是马布里的家乡球队,并且在他效力这支队伍期间,还发生过非常不愉快的事情。现在马布里在异乡带领北京队四年三冠功成名就,不知道真和老东家打一场,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7527.shtml report 729 北京时间3月27日,马布里一直以来在社交媒体上都比较活跃,他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称,愿意和尼克斯队在五棵松较量一下。网友在推特上问马布里:“你觉得CBA球队与NB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