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起用亚洲杯主力出战海地 已稳获世预赛种子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海地队进行热身比赛。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对“无论未来两场热身赛成绩如何,中国队都已稳获世预赛种子席位”的说法,主帅佩兰予以肯定,这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不过谈到中海之战,佩兰强调:“明天与海地队的比赛国足仍将起用亚洲杯的主力,目标也是赢球。”

  谈到接下来与海地队及突尼斯队的两场热身赛,佩兰表示:“3月份两场比赛的积分非常重要,为了确保中国队能进入亚洲前八,获得种子队席位,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不过话音刚落,当有记者提出“按照国际足联的排名计算方式,即使中国队未来两场热身赛全输了,中国队也已保住世预赛种子席位”时,佩兰点头承认了这两场热身赛的成绩并不影响中国队的种子席位。

  具体到海地队的情况,佩兰也已心中有数,“海地国际排名第77,他们踢球的风格更近似于英式足球,而不是南美的风格,实力和中国队近似。希望中国队能保持在亚洲杯上的状态,把球队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对于球队的目标,佩兰也毫不含糊地回答:“每一场比赛,对中国队都至关重要,与海地的热身赛,我们的目标也是全取三分。”

  由于队内伤病颇多,这次来华的海地队只带了18名队员。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海地队主帅克拉克表示:“因为有队员受伤,所以这次只有18人来到中国,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中国队很有实力,我觉得他们有机会进军俄罗斯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08518.shtml report 908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海地队进行热身比赛。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对“无论未来两场热身赛成绩如何,中国队都已稳获世预赛种子席位”的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