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吹响强队集结号 德国豪华西班牙重回无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本周末将迎来2015年第一个国际比赛日,国家队的集结号再次响起。各国国脚们不得不暂时放下俱乐部比赛,奉召回国效力。 2016欧洲杯预选赛第四轮小组赛将在本周五到下周一进行,除了欧预赛,大部分国家队还将打一场友谊赛,其中不乏“荷兰VS西班牙”、“意大利VS英格兰”这样值得关注的“强强对话”。

  德国:豪华阵容≠最强战力

  本届德国队召入格策、穆勒、诺伊尔、克罗斯、胡梅尔斯等主力,与世界杯冠军阵容相比,只是由施魏因施泰格替换了拉姆的队长职务。世界杯后德国队一直在调整状态,本轮国际比赛日,碰上的欧预赛对手格鲁吉亚是响当当的“战斗民族”,极少有强队能在第比利斯收获大胜,德国战车的这个客场比赛并不好打。

  荷兰:核心缺阵或遭爆冷

  荷兰队的欧预赛之旅并不顺利,接连输给捷克和冰岛两支二流球队,球队两条“大腿”罗本范佩西又因伤缺席,进攻实力令人担忧。荷兰本轮欧预赛的对手土耳其此前状态更差,不仅输给了冰岛和捷克,甚至被拉脱维亚逼平,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队中最优秀的两名球员恰尔汗奥卢、托普拉克因为与来自贝西克塔斯的托雷在酒吧闹矛盾,此前两人一直拒绝为国效力,不过目前这三个年轻人已经和解,本场比赛土耳其有望触底反弹,从主队身上拿分。

  西班牙:重回无锋阵

  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后一直磕磕绊绊,输掉了与法国和德国的友谊赛,欧预赛也输给斯洛伐克一场。本届斗牛士军团以皇马、巴萨、马竞三大豪门班底为主,但是正印中锋只有莫拉塔一人,重新回到 “无锋阵”的西班牙可能找回上届欧洲杯时期的流畅感觉。本周末西班牙首先在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乌克兰,取胜应不成问题;随后与荷兰进行的友谊赛虽然练兵意味浓厚,但阵容更雄厚的西班牙还是更有优势。

  英格兰意大利:重建初显成效

  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这对难兄难弟在世界杯上小组赛携手出局,之后两队都进行了新老交替,在世界杯后英格兰一波连胜,意大利5胜1平,成绩都不错。对这两支球队来说,本周末赢下与立陶宛和保加利亚的欧预赛并不算难,两队之间的友谊赛可能意义更大。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后告别了双德时代,米尔纳、沃尔科特、亨德森、斯特林等组成的中场速度与硬度兼备,卡希尔和贾吉尔卡的中后卫组合也算牢固,鲁尼的进攻能力得到了释放。而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后迎来了新帅,孔蒂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重塑球队的攻击线。除了后防线仍然沿用尤文图斯的班底,新一届意大利队的中前场改造幅度都不小。对保加利亚的欧预赛意大利以拿3分为主要目标;对阵英格兰的友谊赛双方主帅都会尝试新变化,全新的英格兰与意大利的碰撞比世界杯时期更加值得期待。 体讯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13547.shtml report 2194 本周末将迎来2015年第一个国际比赛日,国家队的集结号再次响起。各国国脚们不得不暂时放下俱乐部比赛,奉召回国效力。2016欧洲杯预选赛第四轮小组赛将在本周五到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