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中国足球最近成绩不错 管理层仍缺逻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记者耿庆源摄。
中新网记者耿庆源摄。

  中新网3月27日电 现任北京北控队主教练,曾经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中超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队的的少帅斯塔诺,日前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向网友讲述了自己与京城足球的情缘。谈到中国足球,斯塔诺表示,中国足球最近成绩不错,但管理仍然存在缺乏逻辑的情况。

  2年前,斯塔诺在赛季结束后意外与北京国安分手,当时的斯塔诺直言不理解这个决定。有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斯塔诺曾说过,中国足球的管理缺乏逻辑。面对中新网记者的求证,斯塔诺选择了证实这段往事。

  “中国足球的世界里,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东西。但我必须承认的是,中国的足球联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比方说,恒大两年前拿了亚冠冠军,今年国安也基本进入了淘汰赛,国家队也取得了好成绩,这证明中国对足球的投入力度很大,通过成绩,可以看到很大进步”斯塔诺说。

  当被问及中国足球具体的发展问题,斯塔诺谦虚而睿智地选择回避:“我只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至于一些宏观问题,我相信你应该去问里皮,或者那些处于足球世界顶端的人,他们会回答类似的问题。”

  当记者提到中国球员的“私生活”、“夜生活”的问题,斯塔诺笑着说:“我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中国球员有一种"特殊的私生活方式"。所以,我的工作必须把这种因素考虑进去。”

  他感慨:“这就是中国球员和外籍球员存在差距的地方,外籍球员会自己约束自己,而对于中国球员,就需要教练组参与到管理中。作为个人来说,我喜欢球员和球员之间相互管理、相互监督。毕竟,如果我去管他们,球员难免觉得面子上不好看。所以,我希望队员之间可以相互监督,这需要一步一步来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7/7162870.shtml report 1227 中新网记者耿庆源摄。中新网3月27日电 现任北京北控队主教练,曾经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中超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队的的少帅斯塔诺,日前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斯塔诺:中国足球最近成绩不错 管理层面仍缺逻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