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维今夏离队 加盟劳尔老东家与穆里奇成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每日体育报》哈维已确认今夏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哈维近日已经亲自飞赴卡塔尔和阿尔萨德签订了合同。

  具体的合同细节也被透露出来:哈维将于阿尔萨德签约三年,年薪为1000万欧元,哈维还拥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除了代表球队上场比赛之外,哈维还需要为阿尔萨德青训营做相应指导。据悉,哈维有意考取教练执照,以备日后转型教练和管理层。

  哈维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本有机会加入纽约城,哈维出于恩里克和苏比萨雷塔的挽留决定再留队一年。但是在本赛季,恩里克出于种种考虑,并没有重用哈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组成的巴萨主力中场难以有哈维的用武之地。

  哈维和巴萨的合同原本还有一年,但是考虑到哈维在巴萨的卓越贡献,哈维的离队并不会有太大的阻碍。阿尔萨德是劳尔效力过的球队,也是穆里奇现在效力的球队。如果哈维加盟,穆里奇和哈维必将产生积极的化学效应。

  巴萨官方现在还没有正式对哈维今夏离队一事说明解释,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可以知道巴萨中场大师的离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25747.shtml report 1554 《每日体育报》哈维已确认今夏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哈维近日已经亲自飞赴卡塔尔和阿尔萨德签订了合同。具体的合同细节也被透露出来:哈维将于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