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更衣室毒瘤竟是他! 挑衅四大核心不爽佛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每日体育报》C罗竟成更衣室的毒瘤


  几个月前还打出惊人22连胜的皇马,如今就像一个病入膏肓的病人,联赛落后巴萨4分,丧失了夺冠的主动权,欧冠则被沙尔克04痛扁,几乎是爬着进入了8强的大门。而《每日体育报》今日则撰文指出:皇马现在陷入了严重的内讧,C罗则是更衣室的毒瘤。

  今时不同往日,穆帅执教皇马的后期,更衣室内的矛盾则是以阿韦罗亚为代表的“鸟粉”和以卡西为首的“鸟粪”,两大帮派之间的问题。不过穆里尼奥已经离开了伯纳乌,卡西和阿韦罗亚两位中后场球员,不会影响球队太多,但是C罗成为内讧的中心,这将直接对皇马的攻击力产生致命的削弱。

  C罗和贝尔之间的矛盾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葡萄牙射手认为贝尔太独,在比赛中贝尔没有把球传给自己则破口大骂,西媒曾经找到唇语专家进行解读,C罗曾在比赛中攻击贝尔是“威尔士婊子”。大圣则认为C罗对自己缺乏足够的尊重,两人在训练时已经形同陌路。

  而对于另一位锋线搭档本泽马,C罗也曾向低调的法国人开炮。在国家德比中,皇马全队表现不尽如人意,C罗则对着本泽马说了一句“狗屎”。虽然C罗可能是表示全队的表现令自己失望,但是本泽马2次绝佳机会被布拉沃扑出,法国锋霸或许会认为C罗是在骂自己。

  面对卡西和拉莫斯两大队长,C罗对圣伊克尔更加不满。在卡尔德隆球场0-4告负的比赛中,卡西上半场接连被蒂亚戈和吉门内斯攻破球门,C罗在禁区附近愤怒的挥手,嘴里还喋喋不休。而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曾经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抢在位置更佳的C罗之前完成头球,在将球顶高之后,拉莫斯主动向C罗招手表示抱歉,但葡萄牙人还是一脸不爽。相比于性格更加温和的卡西利亚斯、本泽马和贝尔,C罗更不敢惹脾气火爆的拉莫斯。而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队副扳平比分之后,所有人都上前拥抱拉莫斯,唯独C罗抱着皮球跑到中圈附近。

  而弗洛伦蒂诺如今也对C罗非常不满,首先就是马德里德比输球后的派对事件,其次是C罗主动表示本赛季会对媒体保持沉默。C罗反过来也对弗洛伦蒂诺表示不满,在欧冠3-4输给沙尔克之后,佛爷主动安慰了贝尔,却没有问C罗一句,此外弗洛伦蒂诺如今更重视未来成为皇马领袖的贝尔,表示大圣是非卖品,C罗因此对佛爷的种种做法非常不满。(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28727.shtml report 2438 《每日体育报》C罗竟成更衣室的毒瘤几个月前还打出惊人22连胜的皇马,如今就像一个病入膏肓的病人,联赛落后巴萨4分,丧失了夺冠的主动权,欧冠则被沙尔克04痛扁,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