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维斯或赴巴黎 1100万欧元年薪紧逼巴萨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每日体育报》阿尔维斯正与巴黎商谈转会事宜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阿尔维斯的前妻、也是其经纪人安娜到达巴黎商谈阿尔维斯今夏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事宜,如果顺利的话,本周中就能草签下协议,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略显逼迫的事情。因为之前阿尔维斯已向巴萨开出了续约条件:续约三年二期年薪不变。

  巴萨因为受到转会条例的限制,今夏并不能进行引援,但是阿尔维斯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现在已经有诸多豪门向阿尔维斯抛出了橄榄枝。但是巴萨方面迟迟没有和阿尔维斯续约,而替补席上的蒙托亚和道格拉斯尚且不能完美取代阿尔维斯,那么右边后卫将会是球队的短板。另一方面阿尔维斯从感情上还是更愿意留在巴萨的,但是已经取得恩里克信任的飞翼提出的续约条件着实让巴萨为难。

  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阿尔维斯就将31岁,但是他希望能和巴萨签一份2+1的合同,,也就是续约两年的基础上,如果出勤率达标就继续自动续约一年。而且续约后年薪保持当前水平。现在阿尔维斯的税前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而巴萨是否愿意为一位年过30状态未知的老将掏出3300万欧元,就是个很大的问题了,但是,巴萨还有什么办法来补充右边后卫的主力空缺呢?

  现在阿尔维斯以和巴黎即将签订的合同为条件,紧逼着老东家维持工资续约,静待着正焦头烂额的巴萨的最后决定;如果巴萨迟迟不续约的话,巴萨飞翼去巴黎也只是时间问题了。(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33969.shtml report 1507 《每日体育报》阿尔维斯正与巴黎商谈转会事宜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阿尔维斯的前妻、也是其经纪人安娜到达巴黎商谈阿尔维斯今夏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事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