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资格赛-鲁能快马2助攻2造点 国奥5-0蒙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7日17时,2015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J组首轮,国奥以5-0大胜蒙古。第2分钟吴兴涵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4分钟谢鹏飞扩大战果,第38分钟徐新建功,第60分钟陈灏破门,第78分钟陈灏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5-0。国奥如愿取得开门红,冲击里约奥运之旅也开了一个好头。

  首轮比赛里,国奥面对着实力较弱的蒙古队,也有望以大胜获得开门红。根据预选赛的规则,各个小组赛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获得明年U23亚洲杯正赛的资格。U23亚洲杯的前三名,则将获得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入场券。这场比赛也是国奥冲击里约奥运会的第一战,球队展现出何种状态亦是引人关注。

  开场仅2分钟,国奥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国奥队右路获得角球,球队进行一个战术配合,刘彬彬右路传中后,吴兴涵门前甩头将球顶进,国奥取得1-0领先。第5分钟谢鹏飞巧妙摆脱防守球员,但随后他打门时却打在了后卫的身上无功而返。第8分钟国奥获得角球,王睿将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后点包抄的打门却将球打偏。第14分钟蒙古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后点,被国奥防守球员破坏。

  第17分钟刘彬彬突破到禁区,被蒙古防守球员绊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王睿操刀主罚打了一个勺子点球,却被对手门将直接将球得到,国奥丧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22分钟刘彬彬右路输送威胁直塞,张晓彬输送威胁传中,却被对方门将将威胁破坏。第24分钟徐新大禁区将大范围转移,刘彬彬右路拿球后将球快速传中,门将的谢鹏飞抢点打门得手,国奥取得2-0领先。第27分钟国奥左路传中再制造威胁,谢鹏飞的抢点打门被门将得到。

  第33分钟糜昊伦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徐新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8分钟刘彬彬突破被沃勒加铲倒,国奥再度获得点球。徐新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奥将场上的比分扩大到3-0。第42分钟国奥右路输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将威胁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奥取得3-0领先。

  第47分钟国奥右路传中制造威胁,谢鹏飞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50分钟曹海清输送传中球,谢鹏飞却未能抢到落点。第51分钟谢鹏飞左路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国奥获得角球,谢鹏飞将皮球主罚到门前,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3分钟常飞亚右路突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0分钟国奥输送长传球,谢鹏飞小禁区抢点打门被门将用腿挡出。谢鹏飞主罚角球到禁区内,蒙古队解围不远,张晓彬大禁区前再将球传到禁区内,陈灏抢点推射破门,国奥取得4-0领先。

  第63分钟蒙古队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门前抢点的球员险些扳回一球。第68分钟蒙古队前场快速反击,加尔厄德输送斜传球制造威胁,奥德岩抢点打门被张一诺将球得到。第71分钟王彤输送威胁传中球,陈灏将皮球摆渡到后点,冯刚在同防守球员抢点时犯规。第74分钟冯刚对巴塔尔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8分钟国奥前场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吴兴涵右路输送传中,陈灏小禁区头槌攻门得手,国奥将场上比分扩大为5-0。第82分钟冯刚输送长传球,却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85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却被对手解围未能形成威胁。最终国奥以5-0取得开门红。

  国奥(4-5-1):22-张一诺;3-糜昊伦(46’13-曹海清)、6-王彤、16-张晓彬、19-王睿(60’10-陈灏);7-徐新、11-吴兴涵、14-冯刚、15-裴帅、21-刘彬彬(46’23-常飞亚);17-谢鹏飞

  蒙古(3-5-2):1-孟和宝力道;5-加尔特、6-沃勒加、8-巴塔尔;7-巴特包勒德、10-厄尔德尼、11-松多拉扎、12-邓纳亚尔、13-厄尔德内巴特(57’3-厄尔登);9-奥德岩、15-加尔厄德(85’20-阿拉坦祖)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36487.shtml report 4801 集锦-奥预赛刘彬彬2助攻造2点国奥5-0胜蒙古-->北京时间3月27日17时,2015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J组首轮,国奥以5-0大胜蒙古。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