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否认佩兰续签合同:不存在涨薪 执行至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长沙报道)国足备战海地比赛期间,关于国足主帅佩兰与中国足协签新合同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更有消息说足协为了与佩兰以及教练团队续约,将团战年薪调整到200万美元。闻听这样的消息,足协人士非常无奈,不明白这样的消息如何传出来的。

  国足亚洲杯期间,佩兰率领球队取得了三连胜的小组赛成绩,那个时间就传出足协与佩兰续约的消息。当时在澳大利亚前方,足协督军的前线官员就对这样的消息进行了解释,并表示:“中国足协和佩兰签订的合同就是到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所有比赛结束,如果中国队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那么这份合同就会执行到2018年世界杯结束,如果中国队未能从预选赛中出线,那么踢完最后一场比赛,佩兰的合同也就正式结束了。”

  考虑到中国足协过去与卡马乔合同中的巨大漏洞,这次足协与佩兰签约,合同方面的工作做的非常细致,并且明确了合同中的下课条款,也就是媒体一直报道的亚洲杯成绩。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按照合同要求,亚洲杯对佩兰的成绩要求是进入四强,或者率领中国队有明显的提升。国足出征亚洲杯之前,足协高层领导曾经跟佩兰进行过沟通,并表示即便不进入四强也不会下课,只要中国队踢的不错。

  显然,国足小组赛三连胜的成绩让佩兰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得以继续,足协人士说:“根本不存在什么续约的问题,只是大家把这个合同继续执行下去,也不存在涨薪水到200万美元的说法,足协的合同不可能签到亚洲杯结束,然后重新去签订,这样对足协来说要承担的风险太大了,如果佩兰率领国足的成绩好,亚洲杯踢的好,这时候重新谈合同,开的出薪水要求比较高,足协是否接受呢?所以这份合同是直接到2018年世界杯,中国队所有比赛结束的,没有续约的任何事情。亚洲杯后,佩兰跟足协就球队的一些问题进行过沟通,这些都是正常的工作业务。”(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67&paper.cmsUrl= report 1871 国足备战佩兰若有所思(搜狐体育徐江3月27日长沙报道)国足备战海地比赛期间,关于国足主帅佩兰与中国足协签新合同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更有消息说足协为了与佩兰以及教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足协否认佩兰续签合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