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足协前主席再爆猛料 坦言尤文98年胜国米涉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意高官:尤文98年胜国米涉假 

  意甲电话门已经进行了终审判决,尤文图斯队未能拿回被剥夺的两个意甲联赛冠军,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不应为此感到难过,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获得的1997-1998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也有猫腻。

  卡拉罗在2001年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 2006年意大利电话门事件的爆发让时任足协主席的卡拉罗处在风口浪尖,由于无法承受“电话门”丑闻带来的压力,在国内舆论的批评声中离开了岗位。就在电话门的终审判决出炉后,卡拉罗也就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尤文图斯在1998凭借着欺骗才从国际米兰手中夺得了意甲的冠军。

  “电话门是一件复杂的事情,我认为在足球比赛中确实存在阴暗面,我们自己可以做出判断。尤文图斯在1998年获得的意甲冠军就有问题,你们大家还记得罗纳尔多应该获得点球吗?尤文图斯对于电话门的判决非常不满,并且希望要求赔偿,我认为尤文图斯不应该这样做,过去的事情已经成为历史,获利者已经吃到了蛋糕,这已经过去了。“卡拉罗表示。

  1998年4月26日,1997-1998赛季意甲联赛倒数第四轮,意大利德比上演,此前尤文领先国米4分,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左右夺冠局势。在尤文1-0领先后,罗纳尔多带球突入禁区,被尤文后卫尤利亚诺放倒,裁判无视了这次犯规。更为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正在国米球员追逐裁判理论时,尤文发动反击,在国米禁区造成了一个相对并不明显的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虽然皮耶罗主罚的点球被帕柳卡扑出,但是裁判两次判罚却完全影响了国米球员的心态。最终国米0-1失利,也导致了当赛季意甲冠军花落尤文图斯。

  卡拉罗的辞职在意大利足坛中有着不同的解读,有些人认为在拉齐奥的比赛前,他的一个电话干扰了比赛的结果,但是卡拉罗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发出了质疑:“在拉齐奥对阵布雷西亚的比赛前我打了电话,但是我只是说如果两队中谁发挥得好就能获胜,而我的话被媒体解读为对拉齐奥的伤害。国际米兰对阵尤文的比赛同样如此,我不会袒护任何一方。我没有犯罪,我不会接受有罪的指控,我之所以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的职务主要是因为我在管理上犯了错,我继续担任足协主席对意大利足球没有任何的好处,即使没有人要求我走,我也会辞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40391.shtml report 2133 意高官:尤文98年胜国米涉假意甲电话门已经进行了终审判决,尤文图斯队未能拿回被剥夺的两个意甲联赛冠军,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不应为此感到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