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高层确认今夏中国行程 7月赴北上广8天3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宣布在今年的夏天拜仁队将会来到中国,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进行三场热身赛。球迷们可以亲眼看见罗贝里组合在球场上驰骋,也可以一睹门卫诺伊尔的风采。

  拜仁最近几年在欧洲强势崛起,但是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市场,这支德甲豪门的名望却与其他欧洲豪门有较大的差距。也许是为了开拓中国市场,拜仁也决心在今夏开始一次中国行。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此也进行了证实。

  “拜仁将会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踢上三场比赛,目前拜仁面临着全球化的竞争,西甲英超以及巴黎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拜仁也必须加快国际化的脚步,这也意味着每年拜仁将会在不同的大陆进行巡演,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持拜仁在俱乐部中的竞争力。”鲁梅尼格表示。

  据悉,拜仁的这次中国行初步定在今年的7月中旬,拜仁在中国会逗留8天,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进行三场友谊赛。对于球队的中国行,鲁梅尼格表示俱乐部监事会成员文德恩十分的兴奋:“每次文德恩提到来中国进行比赛,他总是十分的兴奋,他认为中国有广袤的足球市场,这里的足球正在不断进步,而他希望拜仁能从中受益。”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41270.shtml report 1422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宣布在今年的夏天拜仁队将会来到中国,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进行三场热身赛。球迷们可以亲眼看见罗贝里组合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