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球员两助攻助国足平海地 日本2-0胜突尼斯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7日,国足在长沙迎来了本次系列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海地。面对国际足联排名比自己高10几位的海地队,国足凭借杨旭和于大宝的两粒进球战平海地。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两粒进球的助攻均来自舜天球员。

  国足一度在比赛中两度落后,在上半场0-1后的一段时间里国足在进攻中打的比较急躁。下半场杨旭在中路接到传中后凌空垫射中柱入网,而这一次精准的传中正是来自舜天球员吉翔。随后,国足很快再丢一球再度落后。面对这种不利局势,佩兰在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时换上了冲击力极强的于大宝,结果这一换人立刻收到成效,于大宝上场后通过头球接力的方式完成了进球。而就在所有人都在关注第一次触球就进球的于大宝的时候,其实很少有人关注到于大宝头球之前正是吴曦的一蹭才让对手防守球员鞭长莫及,给了于大宝轻松顶空门的机会。

  就这样,舜天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成为了无名英雄,这也为4天之后的南京之战埋下了一定伏笔。在家门口作战的舜天球员能否激发出更大的潜能?可能更大程度会决定于南京主场给他们带来的鼓舞。在另一场国际热身赛中,日本队2-0战胜了中国队未来的对手突尼斯,明天中国国足与突尼斯队都将抵达南京,备战31日的中突战。

  就在今天上午开始国足球票线下销售工作也陆续展开,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7点,新街口苏宁电器和江东门苏宁电器(地铁应天大街站)两个门店都可以买到国足对阵突尼斯比赛各个价位的球票,而其他票点正在加速沟通中,未来两天会有更多线下售票点投入运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7/n410442136.shtml report 958 3月27日,国足在长沙迎来了本次系列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海地。面对国际足联排名比自己高10几位的海地队,国足凭借杨旭和于大宝的两粒进球战平海地。值得一提的是,国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