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杨旭:不要抹杀王大雷贡献 我的进球很漂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长沙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体育中心与来访的海地队战成2-2平局。比赛中,国足前锋杨旭打进非常漂亮的进球,赛后对于那个进球,杨旭表示运气不错,随后又来了一句,那个球确实进的很漂亮。

  凭借非常漂亮的进球,杨旭当选了全场比赛最佳。这个赛季以来,杨旭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尽管山东鲁能亚冠联赛表现疲软,但杨旭的表现非常出色,主场打韩国球队,杨旭就打进了跟今天差不多一个位置的进球。对于自己的爆发,杨旭说:“赛季开始前练的非常苦,应该说从亚洲杯开始之前在欧洲治疗那段时间,就一直练的非常辛苦,那段时间给我现在的状态打下了比较好的一个基础吧。”

  确实鲁能队友王永珀在谈到杨旭时也认为杨旭的爆发是必然的,王永珀告诉记者:“杨旭现在80多公斤,力量在那摆着,怎么可能状态不好呢,练的太好了。”

  对于自己的进球,杨旭说:“那个球确实有运气成分,但我射门打的也非常不错,我也觉得是很漂亮的进球。”本场比赛,鲁能队友王大雷出现了失误,导致球队丢分,杨旭说:“大雷是个性格球员,失误纯属偶然,不要抹杀大雷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哪个球员不失误呢?德国门神诺伊尔也失误过,卡西利亚斯呢,都有失误。”

  最后谈到今天的比赛,杨旭说:“海地队实力很强,他们的个人能力和身体条件都很强,而且进攻又非常犀利,我们在防守上的细节做得不好,被他们打了两个球,这毕竟是场热身赛,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72&paper.cmsUrl= report 832 (搜狐体育徐江3月27日长沙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体育中心与来访的海地队战成2-2平局。比赛中,国足前锋杨旭打进非常漂亮的进球,赛后对于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专访杨旭:不要抹杀王大雷 我的进球很漂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