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鲁尼传射凯恩首秀建功 英格兰4-0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时45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E组进入第5轮争夺。坐镇主场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4-0大胜立陶宛队,目前五战全胜积15分遥遥领先。比赛中,鲁尼和斯特林均是一传一射,维尔贝克和替补出场的凯恩也各有一球入账。

  本轮之前,英格兰队4战全胜高居榜首位置,并且在最近23场(欧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中16胜7平保持不败,立陶宛队2胜2负与斯洛文尼亚队和瑞士队同分仍保留晋级希望,不过他们最近10个正赛客场只有2胜,且击败的都是鱼腩球队圣马力诺和列支敦士登。本场比赛是两国成人国家队的首次交锋,不过在青少年国家队中曾有过7次对战,小三狮军团以5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一次英格兰U21国家队在温布利球场是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此役,鲁尼的锋线搭档是维尔贝克,而并非本赛季状态神勇的凯恩,热刺锋将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引发不小争议。另外有趣的是两队主教练霍奇森和潘克拉耶瓦斯都出生于8月9日,只是年龄相差了17岁。

  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英格兰队便制造杀机。德尔菲在中场挑传,鲁尼在两人夹防情况下突围形成单刀,在杀入大禁区后右脚推射近角,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6分钟,卡希尔中场挑传,斯特林失去重心情况下将球传出,维尔贝克得球巧妙突破后大禁区内射门被门将阿劳斯基斯封出,鲁尼小禁区前沿头球补射破门打入个人第47个国家队进球,英格兰队1-0领先。 第9分钟,亨德森左肋射门被挡弹出底线。第15分钟,米库茨基斯大禁区内倒勾射门,皮球被卡里克挡下,立陶宛球员举手示意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18分钟,维尔贝克右路底线前横传,鲁尼无人盯防情况下7米处头球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3分钟,亨德森大禁区弧前接到维尔贝克的回做球,左脚打门没有踢正部位打偏。第32分钟,贝恩斯接鲁尼头球摆渡小角度射门打飞。随即,立陶宛也打出了一波颇有威胁的反击,马图莱维丘斯接安德留斯克维丘斯左路传球,在菲尔-琼斯干扰情况下抢射打偏。第38分钟,鲁尼主罚25米外任意球,右脚兜射弧线球被对方门将阿劳斯基斯直接扑下。2分钟后,德尔菲直塞球找鲁尼,扎留卡斯故意手球阻挡吃到黄牌。第41分钟,维尔贝克横向带球大禁区前沿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44分钟,英格兰队左侧战术角球配合,亨德森将球送到禁区内,维尔贝克附身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基扬斯卡斯大腿后变线入网。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2-0领先立陶宛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德尔菲接鲁尼传球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劳斯基斯单手挡出底线。随即,卡里克的右脚射门打高。第53分钟,维尔贝克接亨德森传球右脚打门又被封堵。第58分钟,鲁尼右路低传,斯特林前点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英格兰队3-0领先。之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其中凯恩将鲁尼替换下场。第73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后横传远点,凯恩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右角处头槌攻门,阿劳斯基斯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整体越过门线,凯恩登场仅仅78秒便取得国家队处子球。英格兰队4-0领先。

  之后,斯特林、加里-卡希尔和维尔贝克的射门都被对方封堵。第80分钟斯特林突破时与安德留斯克维丘斯相撞吃到黄牌。第84分钟,德尔菲的左脚射门擦着立柱将将偏出。第88分钟,沃尔科特大禁区左侧的推射角度太正,皮球被阿劳斯基斯直接抱住。卡兹劳斯卡斯刚替补出场便被黄牌警告。最终,英格兰队4-0大胜立陶宛队。(文治)

  英格兰队:1-哈特/2-克莱恩、6-菲尔-琼斯、5-加里-卡希尔、3-贝恩斯/11-德尔菲、8-卡里克、4-亨德森(71’20-巴克利)/7-斯特林、10-鲁尼(72’18-凯恩)、9-维尔贝克(77’14-沃尔科特)

  立陶宛队:1-阿劳斯基斯/23-安德留斯克维丘斯(83’17-斯拉维茨卡斯)、3-弗雷德盖马斯、4-基扬斯卡斯、6-扎留卡斯/7-祖尔帕、5-米库茨基斯(66’19-斯坦科维丘斯)、15-齐维杜卡斯、22-塞尔尼奇、13-米科留纳斯(87’11-卡兹劳斯卡斯)/9-马图莱维丘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47137.shtml report 5510 集锦-凯恩替补78秒获处子球英格兰4-0立陶宛-->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时45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E组进入第5轮争夺。坐镇主场伦敦新温布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