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终觅最强锋线! 妖星79秒破门1点完胜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当72分钟哈里-凯恩入替韦恩-鲁尼出场时,新温布利大球场看台上的球迷们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一射一传即将打破国家队纪录的场上队长鲁小胖,同时也用掌声表达对本赛季在英超踢得风生水起的凯恩迎来国家队处子秀的支持和鼓励,好在这位热刺锋将也的确给力,刚刚替补出场78秒便头槌破门帮助三狮军团锁定胜局。

  打立陶宛队,对于三狮军团来说赢球自然不在话下。要知道此役之前,英格兰队在近23场欧预赛和世预赛的比赛中保持着不败记录,而他们最近一次在正赛主场输球更是需要追溯到2007年11月2-3败给克罗地亚队一役。因此对于多数英格兰球迷来说,他们更希望看到本赛季在热刺43场打进29球的凯恩能够披上三狮战袍出赛,可是主教练霍奇森偏偏不买这个账,开场时将凯恩放在板凳上。

  英国独立电视台第一时间从推特上摘录“群众声音”,一位名叫阿什顿的球迷这样说道:我确定有许多和我一样的人对凯恩没有获准首发感到失望,他状态奇佳、信心满满就该把他放进先发。丹-沃克则表示:什么也阻挡不了霍奇森对维尔贝克的喜爱。不过有专业媒体指出:鲁尼最近6场英格兰队比赛打进6球,维尔贝克4场欧预赛打进5球,他俩今晚首发完全是正确的选择。事实证明,此话不假。

  上半时开场3分33秒,鲁尼就将球踢在立柱上给了立陶宛队一个下马威。不到6分钟,比分便已经被改写,而这个球恰好就是与维尔贝克和鲁尼有关,这也是继2010年9月迪福面对保加利亚队第3分钟破门后英格兰在主场的最快进球。当时黑贝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小胖一记头槌将球送入对方门里。这是鲁尼为三狮军团贡献的第47球,距离纪录保持者博比-查尔顿只有2球差距,当然在小胖身前还有一位打进48球的莱因克尔。

  鲁尼继2012年10月到2013年3月后又一次在国家队做到了连续五场破门,而他最近9次身披三狮军团出战便打进8球,目前臂戴队长袖标出战9次进球9个。小胖本有机会在此役就追平查尔顿的纪录,可惜新温布利大球场的门柱不帮忙,继续开场后踢中左立柱后鲁尼在第18分钟接维尔贝克传球头球吊射又把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一场比赛两中门柱,上一次这么“倒霉”的是兰帕德,神灯在2010年世界杯德国队一役中有过类似状况。

  鲁尼屡次错失进球不要紧,因为维尔贝克和斯特林还在,维尔贝克在上半场最后阶段一记附身头球打在对方基扬斯卡斯的大腿后变线入网。黑贝在本届欧预赛中已经打进6球,领先以色列的达马里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斯特林则是在下半场接到鲁尼传球前点包抄打入个人的国家队处子球。锋线三将各个进球,是不是也该给凯恩一点机会了呢?霍奇森在第70分钟令旗一挥,让热刺前锋准备出场,可惜场上一直没到死球状态,凯恩也只能在那儿候着。

  都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凯恩就是这么一主儿。等到第71分12秒出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78秒(媒体也有统计为79秒或者80秒的)后他就破门得分了。当时斯特林大禁区左侧利用技术和速度摆脱后横传远点,无人盯防的凯恩一记头槌,阿劳斯基斯防备不及皮球入网。要知道鲁尼的国家队处子球可是等到第6场才拿到的。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的凯恩居然如此神速就收获了国家队的处子球。兴奋的凯恩赛后表示:“这是我梦想的开始,希望这个进球是我许多国家队进球的第一个。”由于维尔贝克膝盖有些扭伤,因此与意大利队的热身赛黑贝不会出场,那么是否意味着凯恩时间的到来呢?(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47808.shtml report 5346 集锦-凯恩替补78秒获处子球英格兰4-0立陶宛-->搜狐体育讯当72分钟哈里-凯恩入替韦恩-鲁尼出场时,新温布利大球场看台上的球迷们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一射一传即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