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告急!莫泰尤纳斯伤停 火箭召回菜鸟补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卡佩拉资料图
卡佩拉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消息,火箭内线再伤一员大将。据悉,莫泰尤纳斯在早先进行投篮练习的时候,后背受伤,已确定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而为了缓解内线的用人危机,火箭方面将紧急把新秀卡佩拉从发展联盟征召回来。

  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火箭却接连遭遇伤病打击。尽管上场比赛,霍华德伤愈复出。但今天,休城内线却又伤了一员大将。《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透露,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投篮训练中,莫泰尤纳斯感觉不适。之后的队内诊断证实,莫泰后背受伤,并确定将缺席今晚的比赛,而未来连续的客场之旅,他也很可能不会打。

  莫泰尤纳斯的伤停,对于火箭内线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本赛季,由于琼斯、霍华德相继因伤缺阵,莫泰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火箭内线的主攻点,截止目前,他场均贡献12分5.9篮板。

  对于火箭内线告急的现状,主帅麦克海尔也是相当无奈,于是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球队不得不再次调整先发,约什-史密斯将成为魔兽在内线的搭档。另外,火箭还会紧急把菜鸟卡佩拉从发展联盟征召回来。但由于时间仓促,这位小将已赶不上今晚的比赛了。

  当然,火箭队内也不都是坏消息。主帅麦克海尔透露,琼斯的气胸病情,目前恢复状况还是很不错的。此外,帕帕尼古拉乌也会在10天左右的时间里复出。

  《休斯顿纪事报》名记费根透露,在莫泰伤停后,霍华德在火箭的戏份势必会增加。原本,麦克海尔在采访时,曾表示会将魔兽的出场时间限制在20分以内,但现在,这个计划很可能有所变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48758.shtml report 1307 卡佩拉资料图北京时间3月28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消息,火箭内线再伤一员大将。据悉,莫泰尤纳斯在早先进行投篮练习的时候,后背受伤,已确定将缺席今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