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皇砍16+4欧文10分 骑士56-57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骑士56-57落后篮网。詹姆斯贡献16分4抢断。

  欧文乐福内外线发威

  首节,上来后骑士三巨头就内线外线齐开火,乐福三分入网,詹姆斯上篮和中距离跳投也频频得手,骑士以一波11-5暂时确立领先。之后威廉姆斯和约翰逊连续命中三分球,但欧文和乐福也还有得分入账,骑士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末段,帕金斯传球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助攻博格达诺维奇篮下得手,两队战成23平。过来后香珀特跳投得分,安德森紧跟着就还一个,骑士连续三次投篮都没中,篮网趁机连拿4分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香珀特篮下勾手得分,第一节结束,骑士27-29暂时落后。

  詹皇砍16+4欧文10分

  次节,骑士前三投都不中,篮网手感火热,杰克跳投得手,还助攻安德森也有得分,普拉姆利更是接约翰逊的传球暴扣得分,篮网以一波6-0拉开比分。这时詹姆斯忙中出错,进攻犯规,不过紧接着他便将功补过三分入网,琼斯紧随其后三分也有,骑士37-41落后4分。欧文后仰跳投命中,在追平比分的关键时刻,乐福和莫兹戈夫接连出现失误,欧文也进攻犯规,博格达诺维奇篮下再次得分。詹姆斯挺身而出冲击篮筐得手,乐福不甘示弱篮下再添2分,双方再次打成52平。最后1分钟,安德森弧顶三分入网,詹姆斯过来后篮下还一个,半场战罢,骑士56-57落后篮网。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JR-史密斯

  篮网首发阵容:约翰逊、洛佩兹、普拉姆利、威廉姆斯、布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0515.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半场激烈厮杀,骑士56-57落后篮网。詹姆斯贡献16分4抢断。欧文乐福内外线发威首节,上来后骑士三巨头就内线外线齐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