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血!曼联今夏欲弃2本土铁闸 巨资购2顶级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今夏后防线换血


  在上周末客场2-1击败利物浦后,曼联的前四位置基本无大碍,时隔一个赛季后,昔日英伦王者再度回归欧冠赛场。显然,比起莫耶斯时代,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但主帅范加尔高兴不起来,因为队内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眼下法尔考和迪玛利亚等两大巨星的未来一片模糊,而且后防线仍旧糟糕无比,“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已成为曼联最大的笑话。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针对后防线,曼联主帅范加尔已经做出决定大换血,两大本土中后卫斯马林和菲尔-琼斯今夏将被送出老特拉福德!

  斯马林之所以被清洗,是因为发挥太糟糕,直接导致本赛季至今他只在英超联赛只出场18次,而且在曼市德比第一回合中,还有脑残之举,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外,曼联最终0-1负于曼城,那场比赛后,曼联球迷纷纷炮轰斯马林。此外,斯马林的伤病也不少,本赛季先后遭遇两次伤病,缺席了至少五场英超联赛,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斯马林有望今夏离开曼联后加盟阿森纳;至于菲尔-琼斯,曼联清洗他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比斯马林跟严重的伤病,因为受伤,他本赛季英超联赛仅出场17次。

  据统计,菲尔-琼斯因为受伤缘故,缺席了曼联多达11场英超联赛,尽管他实力不错,但主帅范加尔希望有一名有着健康体魄的球员来踢中后卫。《洞察越位》指出,斯马林和菲尔-琼斯离队的话,不愁找不到下家,唯一的障碍就是曼联会为他们两个球员设置多少转会费,因为范加尔希望从他们身上拿到一笔转会资金来完成中后卫换血。据悉,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盯上了两名球员,分别是胡梅尔斯和奥塔门迪。奥塔门迪现年27岁,阿根廷国脚,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去年冬窗加盟瓦伦西亚。

  本赛季,奥塔门迪发挥极其抢眼,在后防线上兢兢业业,而且在进攻方面也有自己的贡献,在瓦伦西亚2-1击败皇马的比赛中,奥塔门迪头球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终结皇马22连胜的神迹。瓦伦西亚凭借着奥塔门迪领衔的后防线在西甲28轮过后超越马德里竞技排名第三,仅落后排名第二的皇马2分,可以说瓦伦西亚有望冲击本赛季西甲亚军。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曼联想顺利签下奥塔门迪并不容易,除了3590万英镑的超高转会费外,还要小心其他球会竞争,眼下马德里竞技也对他非常感兴趣。

  至于胡梅尔斯,曼联签他迎来最佳时机,本赛季多特蒙德战绩不如人意,上半程甚至曾排名垫底,尽管下半赛季紧追猛赶,但不出意外的话,多特蒙德将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胡梅尔斯已经厌倦了在多特蒙德的日子,打算今夏离队,与奥塔门迪一样,曼联除了超高的转会费外,也要与其他球会竞争一番才行;好在曼联在转会资金上不缺,据悉主帅范加尔今年夏天仍有高达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1512.shtml report 1956  曼联今夏后防线换血在上周末客场2-1击败利物浦后,曼联的前四位置基本无大碍,时隔一个赛季后,昔日英伦王者再度回归欧冠赛场。显然,比起莫耶斯时代,这是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