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13年扣篮王单节10分 湖人66-71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66-71落后猛龙,林书豪拿到12分,克拉克森12分。2013年扣篮王罗斯第三节单节砍下10分。

  林书豪和克拉克森这对联盟历史上第一对亚裔美国人先发的后场组合,上来后就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其中书豪手感更是火热,一人砍下8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带领湖人取得16-11领先优势。当猛龙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书豪再度站出来,3分50秒,书豪趁着防守人不注意偷溜到篮下,接到约翰逊的妙传后轻松将皮球送进篮筐,带领球队打出一弄8-3小高潮,首节战罢湖人以24-17领先。

  次节,猛龙开始发动反击,瞬间将比分扳成38平。湖人主帅斯科特见势不妙,在该节还有4分33秒时,立刻派出林书豪。书豪上来后就摘下篮板球,紧接着助攻约翰逊进攻得手。当猛龙将比分以42-40反超时,克拉克森连续打进2球,约翰逊、戴维斯也纷纷建功,上半场战罢,湖人以48-46领先。

  易地再战,上半场一分未得的13年扣篮王罗斯开始发威,一人轰下10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球,帮助猛龙将比分以61-57反超。林书豪的罚球仍难以阻挡猛龙的攻势,帕特森接连进攻得手,威廉姆斯也是锦上添花,猛龙再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2.1秒,布朗的罚球令湖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6-71。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克拉克森,凯利,韦斯利-约翰逊,布莱克

  猛龙:瓦兰丘纳斯,泰伦斯-罗斯,阿米尔-约翰逊,德罗赞,瓦斯奎斯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2129.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66-71落后猛龙,林书豪拿到12分,克拉克森12分。2013年扣篮王罗斯第三节单节砍下10分。林书豪和克拉克森这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