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皇马复仇马卡比 中央陆军险阴沟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12轮第二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帕纳辛纳科斯和中央陆军队两支强队都是惊魂获胜,而皇马则击败卫冕冠军。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加拉塔萨雷84-86帕纳辛纳科斯

  这场胜利让帕纳辛纳科斯以7胜5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三的位置,只是这样的胜利来得并不容易,帕纳辛纳科斯在第四节的前7分钟时间里凭借6记三分球,迅速以81-70取得领先,然而加拉塔萨雷一波8-0的攻击波之后差距迅速缩小。在比赛还剩15秒时,加拉塔萨雷只以83-84落后1分而已,但是最后时刻帕纳辛纳科斯还是凭借稳健的罚球奠定胜局。巴蒂斯塔全场能拿到14分6篮板4抢断的数据,吉斯特14分,帕纳辛纳科斯全队有5名之多的球员得分上双。加拉塔萨雷的帕特里克-杨则攻下全队最高的24分9篮板,厄赛格19分,米科夫17分。

  皇家马德里86-75马卡比

  作为上赛季总决赛当中的老对手,这对冤家的碰撞备受瞩目,不过皇马最终还是击退了卫冕冠军,将他们的战绩提升到10胜2负。相比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皇马来说,马卡比7胜5负的战绩并没有巩固好前八的席位。卡罗尔为皇马贡献18分,雷耶斯16分9篮板,鲁尔11分9助攻。而马卡比方面,布莱恩-兰德尔拿到17分。首节战罢皇马便以27-14占据明显主动权,不过马卡比此后疯狂追分将差距缩小,只是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皇马的各种三分球轰炸拉开差距,并且奠定胜局。

  诺夫哥罗德82-86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央陆军队10胜负的战绩完全锁定了八强赛的主场优势,而诺夫哥罗德3胜9负的战绩显然早已失去季后赛的资格。但没进季后赛并不代表诺夫哥罗德就一定要臣服于强队,诺夫哥罗德凭借出色的进攻上半场甚至还以55-42领先中央陆军队,但是第三节的时候中央陆军队进攻极为狂暴,一波17-3的攻击波之后迅速将主动权扭转下来。在第四节最后阶段,中央陆军队的优势扩大到10分,诺夫哥罗德最后虽然缩小差距却还是没能扭转局面。维姆斯为中央陆军贡献21分,考恩16分。诺夫哥罗德的罗切斯特21分6助攻。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2320.shtml report 1317 北京时间3月2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12轮第二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帕纳辛纳科斯和中央陆军队两支强队都是惊魂获胜,而皇马则击败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