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再挖曼城购哲科替野兽 队内锋霸或赴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尤文挖角曼城购哲科


  近一段时间里,意大利媒体一直热炒特维斯离队的消息,称阿根廷前锋已与博卡青年达成转会协议,野兽今夏重返阿根廷,结束在欧洲足坛的生涯。其实,特维斯离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他在与尤文图斯签约时就表态不会续约,合同履行完就离开意大利,只是如今的离开时间提前了一年,目前他与尤文图斯的合约还有一年。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变故,尤文图斯不得不开始寻找特维斯的接班人,卡瓦尼法尔考均是他的替身。来自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称,在特维斯的接班人上,尤文图斯还盯上了哲科

  与以往几个赛季相比,哲科本赛季表现不佳,英超联赛出场20次,仅收获4球,各项赛事出场30次,仅有6球入账,要知道上赛季哲科46场比赛轰进26球!哲科表现的巨大反差,也说明了曼城本赛季的疲软,英超冠军卫冕仅剩理论上的希望。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哲科尽管在曼城表现不佳,但不会影响到尤文图斯追逐他,毕竟特维斯就是最好的例子,当年阿根廷前锋在曼城也是状况不佳,甚至因为罢赛事件被请出球队数个月,最终尤文图斯讨了便宜,用相对较低的价格从曼城签下特维斯。

  来到尤文图斯后,特维斯大爆发,上赛季48场比赛攻入21球,帮助斑马军团成功卫冕意甲冠军,而且被评为当个赛季的意甲最佳球员。本赛季,特维斯延续着神勇的发挥,各项赛事36场比赛轰进24球助攻8次,帮助尤文图斯在意甲和欧冠两项赛事均取得佳绩:联赛28轮战罢领先排名第二的罗马14分,意甲四连冠在望,欧冠也顺利杀入八强。遗憾的是,尤文图斯一切都处于最佳状态之际,特维斯却爆出今夏离队,斑马军团不得不为他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尤文图斯也期待哲科能像特维斯迎来重生。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尤文图斯愿为哲科掏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除了特维斯今夏离队外,还有一名前锋也有可能离开尤文图斯,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爆料,来自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热刺盯上了略伦特,西班牙前锋有望前往英伦足坛开始新的职业生涯。现年30岁的略伦特2013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方式加盟尤文图斯,来到亚平宁后,这名西班牙中锋出现严重了水土不服状况,在西班牙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出场333次轰进118球的神锋,在尤文图斯过去72场比赛中仅攻入24球。

  本赛季至今,略伦特代表尤文图斯出场27次,仅有6球入账,由于表现不佳,出场顺序排在特维斯和莫拉塔之后,成为替补的他自然也无缘西班牙国家队,去年巴西世界杯,略伦特就没有入选大名单。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披露,尤文图斯希望在略伦特身上赚一笔转会费,利物浦、热刺、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均有兴趣今夏签下他。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3786.shtml report 3421  尤文挖角曼城购哲科近一段时间里,意大利媒体一直热炒特维斯离队的消息,称阿根廷前锋已与博卡青年达成转会协议,野兽今夏重返阿根廷,结束在欧洲足坛的生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