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4+9乐福六犯离场 骑士负篮网结束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骑士VS篮网 詹皇上篮动作潇洒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骑士98-106不敌篮网,球队4连胜被终结。两队在前三次的交手中,骑士是以3-0的大比分领先,此役不敌篮网,球队也没能实现常规赛对对手的横扫。本场贡献18分7篮板的乐福在比赛还有23秒时犯规杰克,乐福也因此6犯离场。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27-29,29-28,23-22,19-27。骑士这边,欧文26分3助攻,詹姆斯24分5篮板9助攻5抢断,乐福18分7篮板。

  篮网这边,洛佩兹20分9篮板,约翰逊20分9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8分,安德森13分,杰克16分。

  没有做到常规赛横扫对手,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输球没有借口,他们今晚打得比我们要好。”

  骑士主帅布拉特也表示认同:“我们今天打得不好,也打得不正常。我很难坐在这里指出问题所在,很多地方我们都做得不够好。”

  此役过后,篮网是以31胜4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位,比第八位的凯尔特人落后半个胜场。“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很开心,我们保持了48分钟的好状态,”约翰逊赛后说道。“这是主要的原因,让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这肯定是一场我们非常渴求的胜利。”

  篮网另一位队员洛佩兹则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球队都能很好的做出回应,这绝对比赛季初期那会要做的好很多。”

  回到比赛中,首节,上来后骑士三巨头就内线外线齐开火,乐福三分入网,詹姆斯上篮和中距离跳投也频频得手,骑士以一波11-5暂时确立领先。此后双方各有得分,帕金斯传球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助攻博格达诺维奇篮下得手,两队战成23平。骑士连续三次投篮都没中,篮网趁机连拿4分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香珀特篮下勾手得分,第一节结束,骑士27-29暂时落后。

  次节,骑士前三投都不中,篮网手感火热,杰克跳投得手,还助攻安德森也有得分,普拉姆利更是接约翰逊的传球暴扣得分,篮网以一波6-0拉开比分。这时詹姆斯忙中出错,进攻犯规,不过紧接着他便将功补过三分入网,琼斯紧随其后三分也有,骑士37-41落后4分。欧文后仰跳投命中,在追平比分的关键时刻,乐福和莫兹戈夫接连出现失误,欧文也进攻犯规,博格达诺维奇篮下再次得分。詹姆斯挺身而出冲击篮筐得手,乐福不甘示弱篮下再添2分,双方再次打成52平。最后1分钟,安德森弧顶三分入网,詹姆斯过来后篮下还一个,半场战罢,骑士56-57落后篮网。

  易边再战,詹姆斯连续给乐福送出助攻,骑士63-61反超比分,约翰逊冲击篮下,詹姆斯紧跟其后就是一记钉板大帽。中段布朗三分出手入网,欧文过来后上篮打成2+1,在克拉克跳投得手后,双方再次打成68平。克拉克三分入网,乐福在运球失误后,将功补过篮下得分。欧文一人连拿5分,不过克拉克和洛佩兹也有6分入账,第三节结束,骑士79-79末节,杰克跳投得手,博格达诺维奇一人拿到5分,骑士这边,詹姆斯在出现走步失误后,助攻汤普森暴扣得分,篮网86-81领先5分。之后的1分多钟内双方都没有得分,终于詹姆斯冲击篮筐打成2+1,但这边杰克和约翰逊相继跳投命中,虽然史密斯接詹姆斯助攻三分命中,可博格达诺维奇也有得分,骑士一直无法反超比分。中段,篮网一波9-2之后,分差到了10分。暂停回来后,詹姆斯接连上罚球线拿到3分,史密斯在拼抢篮板时犯规,安德森两罚全中,最后一分钟,詹姆斯接乐福助攻就是一记暴扣,而乐福6次犯规离场,被汤普森换下,欧文三分不中,最终,篮网106-98战胜骑士。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JR-史密斯

  篮网首发阵容:约翰逊、洛佩兹、普拉姆利、威廉姆斯、布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3899.shtml report 3100 骑士VS篮网詹皇上篮动作潇洒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骑士98-106不敌篮网,球队4连胜被终结。两队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