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成内线猛兽6犯离场 连线詹皇一度扭转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骑士VS篮网 詹皇上篮动作潇洒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8日,骑士客场挑战篮网,乐福拿下18分7篮板并且6犯离场,最终骑士以98-106负于篮网。虽然输球甚至被罚出场,但是乐福个人状态以及求战欲望近来非常不错。

  乐福近来和詹姆斯之间不和的流言已经让骑士有点草木皆兵的感觉,季后赛将近“将相和”对于骑士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乐福的战术价值始终没有被开发出来,不过这几场比赛乐福开始回暖,今天打篮网首节乐福也是发挥最稳定的,首节拿下7分效率不错,最近乐福确实打得越来越沉稳有余。

  而且乐福的进攻开始有了变化:他更多是在挡拆之后不是在外线直接去进攻,而是多次背身往对手的内线里压,第二节最后2分钟乐福在内线单吃对手勾手命中,骑士终于追平了比分

  詹姆斯和乐福之间在场上的链接并不少,在第三节乐福连续拿下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都是詹姆斯助攻的,而那也是骑士反超篮网的进攻。不过乐福今天确实像一头内线的猛兽,他连续在内线进行杀伤进攻,有趣的是在一次无人防守的时候他要球,但是队友没有看见,乐福像小孩一样张牙舞爪的要球。抛开别的不说,乐福近来求战欲望和能量的释放确实很强大。

  乐福的作用对于骑士来说是有战略意义的,因为四号位的投篮能力和移动以及策应,这将会是骑士在季后赛甚至冲击总决赛的一个砝码。骑士的空间战和对上善于挡拆和外线投射的球队,特别是老鹰这种高大中锋射手的团队,乐福的存在也许是决定性的。

  末节骑士的崩溃也是来自于乐福的哑火和对乐福贯彻使用的缺失。虽然输掉比赛但是近来乐福的状态是可喜的,他和詹姆斯之间的连接也足以打消外界的猜疑。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4062.shtml report 2365 骑士VS篮网詹皇上篮动作潇洒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5年3月28日,骑士客场挑战篮网,乐福拿下18分7篮板并且6犯离场,最终骑士以98-106负于篮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