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甲豪门表态欲四月签蒙蒂略 盼望鲁能提前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经过一场“离队风波”后,蒙蒂略在鲁能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强势回归,奉献了精彩的表演。然而,蒙蒂略状态的复苏并不能确定他在鲁能的前途。当地时间3月27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报道,巴西豪门弗拉门戈仍在试图引进蒙蒂略,而且日期就定在四月份巴西联赛转会窗关闭前。此外,弗拉门戈高层向媒体透露,蒙蒂略正在尽一切可能离开鲁能,双方的协议也已经基本敲定。

  巴西联赛转会期要在4月16日才能结束,因此弗拉门戈仍在孜孜不倦寻找强援,首选目标自然是心仪已久的蒙蒂略。弗拉门戈副主席亚历山大-罗贝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们仍在寻求蒙蒂略的到来,但鲁能方面在这个时候依然不愿放人。“蒙蒂略主动放弃了违约金,接受了在弗拉门戈只有目前薪水一半的合同,他已经表态回巴西只愿意加盟弗拉门戈,他正在尽一切可能过来。但现在的障碍不是因为钱,而是鲁能不希望在亚冠联赛期间放走蒙蒂略。”罗贝尔表示,就算鲁能不愿提前放人,他们也将争取蒙蒂略到最后一刻,“我们将继续战斗。转会窗在四月份关闭,在七月重启,但那时候蒙蒂略将缺席很多比赛。我们有B计划,但蒙蒂略依旧是首选目标。”

  在之前的报道中,弗拉门戈或将在七月份就蒙蒂略转会一事与鲁能达成协议,但目前看来,弗拉门戈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而且在诸多巴西媒体的笔下,蒙蒂略已经成了弗拉门戈最有希望得到的球员。虽然鲁能一再表示现在不接受蒙蒂略离队,但转会市场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任何事情都有转机。况且,若真的像弗拉门戈所言,蒙蒂略真的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对鲁能来说,让他离开或许会是一个双赢的选择。(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4674.shtml report 1287  经过一场“离队风波”后,蒙蒂略在鲁能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强势回归,奉献了精彩的表演。然而,蒙蒂略状态的复苏并不能确定他在鲁能的前途。当地时间3月27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