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重建或送走洛佩兹 曾考虑拿他换雷吉杰克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沙怡霄

  (搜狐体育沙怡霄纽约报道)2015-16赛季,试图尽最大限度清理薪金空间的布鲁克林篮网,可谓是任重道远。细数下来,乔•约翰逊(2490万美元)、德隆•威廉姆斯(2100万美元)、贾里特•杰克(630万美元)、博格达诺维奇(340万美元)、卡拉赛夫(160万美元)、普拉姆利(140万美元,球队选项)、阿兰•安德森(130万美元,球员选项)、马克尔•布朗(84.5万美元,部分保障)以及科里•杰弗森(84.5万美元,部分保障)这九名球员,肯定会留在篮网阵中。

  实际上,看到这里,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布鲁克•洛佩斯去哪里了。没错,洛佩斯1670万美元的大合同,也将算入球队的薪金空间中,只不过,篮网这几年来正在寻找机会将他送出去,只不过,因为洛佩斯伤病不断,总也没法找到合适的下家,给篮网送走这位前全明星的计划,蒙上了一层又一层阴云。

  在今年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篮网曾经打算用洛佩斯去交换雷霆阵中后卫雷吉•杰克逊,但因为雷霆并不愿意吃下洛佩斯的大合同,不得不作罢。

  洛佩斯只能换来雷吉•杰克逊?听上去有些残酷?过去四场,洛佩斯场均打出30.8分9个篮板和3.5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就连ESPN记者马兹奥都在说,洛佩斯应该留在篮网,刚刚27岁的洛佩斯是全联盟不可多得的传统型内线,对于篮网打进季后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4-15赛季还有12场比赛,篮网的季后赛希望无疑掌握在洛佩斯手上,如果在今年能够打好的话,洛佩斯不仅可以让自己在明年夏天能够签下一份新的不菲合同,同时还能扫除过去伤病史给旁人带来的阴霾。”ESPN记者马兹奥说。

  不过,有人指出,现在之所以有马兹奥为近几场数据还算不错的洛佩斯造势,实际上是想为他能够找到一份新合同,否则在2012年签下的顶薪合同到期后,这位前全明星中锋的身价必然大打折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4719.shtml report 1097 (搜狐体育沙怡霄纽约报道)2015-16赛季,试图尽最大限度清理薪金空间的布鲁克林篮网,可谓是任重道远。细数下来,乔•约翰逊(2490万美元)、德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