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轰39+20浓眉哥24分 鹈鹕胜国王终止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考辛斯神勇仍然输球
考辛斯神勇仍然输球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鹈鹕102-88战胜对手,终结了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0-18、22-28、24-28、22-28(国王在前)。

  此役,鹈鹕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安东尼-戴维斯砍下24分9篮板,埃文斯25分10助攻。

  国王这边,考辛斯轰下全场最高的39分,还抢下20篮板,盖伊得到18分。

  比赛开始后,率先占据优势的是国王队,首节,在考辛斯的带领下,他们始终压制鹈鹕。但次节开始,鹈鹕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半场打完,反超了对手4分。易边再战,鹈鹕延续了稳定的发挥,随着安东尼-戴维斯两次上篮得手,全场战罢,他们以102-88击退国王,终止了4连败。

  国王首发阵容:卡斯比、盖伊、考辛斯、麦克利摩、麦卡勒姆

  鹈鹕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5279.shtml report 1306 考辛斯神勇仍然输球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鹈鹕102-88战胜对手,终结了4连败。全场具体比分:20-18、2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