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第三批运动员名单公布 高尚刘晓宇意外入选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为备战2015年9月23日~10月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国家、国奥男篮第三批运动员集训名单,并公示部分国家队后备人才名单。

  入选这份名单的宏远队球员有4名,分别是易建联、周鹏、刘晓宇和高尚。刘晓宇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因为手腕伤势而缺席了绝大部分的比赛,而高尚在宏远队阵容中也只是刚刚进入轮换阵容而已,他们两人能够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多少让人意外。同样让人感到意外的还有本赛季状态回暖的老将朱芳雨,这位CBA的首位万分先生并没有进入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的法眼。

  此外,辽宁队和宏远队一样有4名球员进入集训队,他们是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和贺天举。而卫冕冠军北京队则有翟晓川、李根和方硕三名球员。

  中国篮协昨天还同时公示了国家队后备人才名单,他们是朱彦西、孙悦(北京),原帅、赵继伟、刘志轩(辽宁),张骋宇(青岛),朱旭航(佛山),罗凯文(八一),徐韬、贾诚(四川),罗汉琛(东莞),衡艺丰(江苏)。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5585.shtml report 477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为备战2015年9月23日~10月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国家、国奥男篮第三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