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斯特鲁姆升重中量级 UFC188对阵内特-马夸特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在UFC183中被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分歧判定击败后,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强制要求次中量级新星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升重到中量级,这并不是因为他战绩不佳,而是因为他在那场比赛的赛前称重中超重了足足9磅之多。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目前战绩为10胜1负,其中3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终极斗士”第17赛季的选拔,并且成为了该赛季名副其实的黑马,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判定击败了被一致看好的的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夺冠。

  在之后的UFC生涯中,开尔文-盖斯特鲁姆的表现同样抢眼,他连续赢下了5场比赛,击败的知名选手包括了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尼克-慕索科(Nico Musoke)、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等等,特别是在去年11月的UFC180中首回合裸绞降服艾伦博格的表现令人惊叹。

  在UFC183与伍德利交战之前,UFC官方就表示如果他获胜,将会获得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但可惜的是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先是在赛前患上了流感,导致自己无法成功减重,接着在比赛中也表现一般,被伍德利以分歧判定击败,于是就有了上文白大拿强制要求其升重的那一幕。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在UFC188中的对手将是一位UFC老将,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马垮特目前战绩为33胜14负2平,其中9次KO,16次降服对手获胜。他曾是UFC中量级冠军挑战者,但是自从降重到次中量级后状态直线下滑,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仅仅击败詹姆斯-特胡纳(James Te Huna)赢下了1场。

  在今年1月3日的UFC182中,内特-马夸特与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交战,结果三回合后被一致判定击败。此战如果再度失利,将很有可能遭到UFC解雇处理。

  UFC188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当晚的头条大战将是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VS 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的重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而拥有墨西哥血统的前Strikeforce轻量级冠军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也将在当晚与前Bellator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展开一场梦幻对决,绝对不容错过。(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60301.shtml report 1674 UFC中国讯在UFC183中被泰伦-伍德利(TyronWoodley)分歧判定击败后,UFC主席白大拿(DanaWhite)强制要求次中量级新星开尔文-盖斯特鲁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