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子君:体能和发育影响场上发挥 步伐有点乱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8日上海报道)28日下午,东方体育中心,花滑世界杯女单决赛。李子君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出场,但是她没有经受住主场观众的殷切希望。除了两次摔倒之外,整套节目都显得有些问题,节目的后半段,无论在旋转还是跳跃环节,李子君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我有点累了,没有体能做保证,不可能有好的表现”,而对于自己整套节目的表现,李子君坦言:“有点乱套了……”

  “其实倒没有感觉到特别大的压力,主要还是赛前6分钟的时候,练得不是特别好,3连3的动作,一个都没有成功,所以比赛的时候,大部分精力都在这个3连3上,后面步伐有些乱套了。”李子君说。

  “今天有些失常,其实最近训练和备战都还是不错的,不过整套节目的后半段,体能的问题就暴露得比较明显了。毕竟后半段没有体能的话,跳跃成功率再高,也不可能滑得出来。”

  有记者问了一个比较难以回答的问题,“你觉得大家还要等待多久,才能够等到李子君真正成熟和爆发?”李子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回答说:“我也很希望自己尽快能稳定下来,但是女孩子在这个年龄这个阶段,确实要面对身体发育的问题。有的运动员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比较好,但是我……今年夏天我会更加努力,希望明年不会让大家失望。”

  谈到突破身体发育难关的问题,李子君表示:“我感觉这个难关基本算是已经过去了,现在体重和身高变化都不大了,但有些东西不可能在一年之内,马上脱胎换骨。虽然这次没有滑好,但感觉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按照计划,下个月李子君还将去日本参加团体赛,在最后一个比赛结束之后,李子君说今年夏天会苦练体能:“现在毕竟在赛季当中,比赛一个接一个,很难全力去加强体能的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73&paper.cmsUrl= report 1423 -->(搜狐体育裴力3月28日上海报道)28日下午,东方体育中心,花滑世界杯女单决赛。李子君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出场,但是她没有经受住主场观众的殷切希望。除了两次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