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四月格斗大片来袭 现实版<铁甲钢拳>上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一部极具视觉与心灵震撼力的科幻搏击大片《铁甲钢拳》的上映,让全世界武术搏击爱好者对未来世界的搏击比赛形式和震撼力充满了想象,那或许将不再是凡胎肉身的人与人间的对抗,而是在高科技力量的引领下,由钢铁铸成的斗士间每次出击都会溅起一蓬蓬火花的金属碰撞,套用一位网友的评论:“《铁甲钢拳》能深度测试一下你的血到底能有多热。”

  如今,我们或许不用等到片中所设定的2020年,便可提前欣赏到这样令人热血沸腾、荷尔蒙分泌量飙升的爆烈激战——2015年4月12日,当前中国最具实力、吸引力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领军赛事《昆仑决》即将走进武陵古城湖南常德,一场汇集了以“中华虎”杨建平领先的“国字号”中华全明星阵容,以及由泰拳大神“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为首的星光璀璨的国际强者阵容的超级大战,即将为“樱花落尽阶前月,象床愁倚薰笼”的四月,笼罩上一层浓烈的铁血气息。

  某种意义上来讲,与常人相比,天赋异禀且经受过高强度严苛训练的顶尖职业搏击高手们,无疑是一个个铁甲钢拳的机械斗士,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出击所能迸发出的破坏力,都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看过TVB人气剧集《法证先锋》的朋友对这样一条法律应该都有印象,在香港,注册职业搏击选手如果在违法的情况下徒手打伤他人,会被以持械伤人罪量刑处理;而这仅仅是针对普通搏击选手而言,更遑论那些矗立于武坛之巅的顶级强者。

  此次常德站赛事上,参赛群豪俱为中外武坛声名显赫、战力指数爆表的绝对强者,比赛充满了不可预知的悬念——

  泰拳大神雅桑克莱同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格雷戈里安的对战消息一经曝出,便引起了全世界自由搏击界和泰拳界的广泛关注,日前,世界各地的网民——包括数量惊人的双方拥趸——已经在网上发起了激烈的争论,比赛虽尚未开战,但双方粉丝阵容间的争论已日趋白热化,火药味逐日升级。从某种意义上将,这场比赛两位高水平强者间的角逐,又是传统泰式泰拳打法与欧式踢拳打法间的一次巅峰对话,当雅桑克莱重剑无锋、刚猛无俦的重击遭遇马拉特诡异狠辣的长臂快拳,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作为当前昆仑决炙手可热的综合格斗旗帜性人物,“中华虎”杨建平的每次登场,都会带来华丽凶猛的擂台表演与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大佛禅院的“虎啸峨眉”,澳门综艺馆的一血同门之耻、六朝古都南京的秒杀东瀛“极恶之刃”、一展中华男儿血性,杨建平的“昆仑之旅”一路走来,已经带给了喜爱他的观众们太多的惊喜与期待,此次在自己的家乡主场作战,迎战日本武者曾我英将,这头“昆仑战虎”会再一次怒啸山林吗?

  中国泰拳新生代旗帜“竹剑”张春雨、东方荣誉MMA“小霸王”吴铁印此次将携手全力出击,分别迎战曾经击败荷兰天王克劳斯的“波斯弯刀”伊萨及来自俄罗斯的战斗民族综合格斗悍将扎马尔•戈贝洛夫,这一次,这一次,两员锐气小将会凯歌连奏、共同上演惊艳表现吗?

  “降龙罗汉”白近斌、“搏击玫瑰”唐金、“ko之王”姜春鹏、“铿锵铁拳”熊竞楠、“中原飓风”闫西波、“雪山飞狐”白立帅……“国字号”中华全明星阵容此次赛事上将全力出击,共同抵抗来自伊朗、俄罗斯、葡萄牙澳大利亚法国、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明星拳手的强势入侵,这一晚,中华武者的荣光能否成功得以捍卫?

  4月12日,湖南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我们共同在这部悬念重重、爆烈震撼的现实版《铁甲钢拳》格斗大片中,见证答案的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65042.shtml report 2389 2011年,一部极具视觉与心灵震撼力的科幻搏击大片《铁甲钢拳》的上映,让全世界武术搏击爱好者对未来世界的搏击比赛形式和震撼力充满了想象,那或许将不再是凡胎肉身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