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冬奥申委陈述全部结束 重申将履行承诺(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马剑)27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全天听取陈述,北京冬奥申委共进行了6个主题的陈述,依次是:冬残奥会,法律事务,奥运会安全、安保与医疗服务,政府与公众支持,财务,市场开发。至此,北京冬奥申委陈述工作全部结束。

  冬残奥会是北京冬奥申委高度重视的一个陈述主题。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残疾人事业和残奥运动发展,有能力、有信心按照冬奥会同等的专业水平,举办一届卓越、友谊、尊重的冬残奥会。冬残奥会所需5个竞赛场馆、11个非竞赛场馆及附属设施都将沿用冬奥会场馆及设施。其中,冰上场馆均改造自北京赛区场馆,雪上场馆的新建或改造设计,也将充分考虑残疾运动员和观众等不同需求。3个赛区的奥运村都将转换成残奥村。残奥村将提供2800个床位,其中方便轮椅使用者的床位数量将不低于540个,残奥大家庭酒店中10%的床位便于使用轮椅。

  北京冬奥申委重申将履行《申办报告》中作出的承诺: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及张家口市政府保证遵守所有奥林匹克运动相关规则,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确保兑现所作的承诺。

  安全、安保工作是评估团关注的一个主题,北京冬奥申委承诺,将以周密的安保计划、精良的装备及技术设施和高效的工作机制为保障,确保冬奥会的安全、祥和。

  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基于有力的政治支持和广泛的公众意愿,得到了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张家口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财务对冬奥会成功举办至关重要。北京冬奥申委在陈述中表示,2022年冬奥会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地区长期规划战略紧密结合,主要由政府和企业承担建设资金。中国政府承诺,将为冬奥组委提供充裕的经费保障,并承担可能出现的资金风险。最后,北京冬奥申委向评估委员会介绍了市场开发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65411.shtml report 1201 人民日报北京3月27日电(记者马剑)27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全天听取陈述,北京冬奥申委共进行了6个主题的陈述,依次是:冬残奥会,法律事务,奥运会安全、安保与医疗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