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抵宁将不安排训练 时隔5年后重回南京主场

来源:现代快报

  在长沙打完与海地的比赛之后,今天下午4点35分,国足就将搭乘MU2706航班抵达南京,准备3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与突尼斯队的第二场热身赛。

  据记者了解,国足今天抵达南京之后,将不安排训练,从机场直接驱车入住万达希尔顿酒店。明天下午4点30分,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赛前训练。而周一下午将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同时也将进行最后一场踩场训练。

  与此同时,国足对手突尼斯队也将在今晚8点40分抵达南京,而31日两队的友谊赛,也是国足时隔5年之后,重新将南京作为自己的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67091.shtml report 349 在长沙打完与海地的比赛之后,今天下午4点35分,国足就将搭乘MU2706航班抵达南京,准备3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与突尼斯队的第二场热身赛。据记者了解,国足今天抵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