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七人榄球赛前夕 众传奇球员聚集香港大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榄球史上参与最多国际赛事的球员Brian O’Driscoll联同其他汇丰榄球大使包括George Gregan、Jonathan Davies、Gavin Hastings及七人榄球传奇人物Walsai Serevi于今日在香港大球场准备迎接由明天起一连三日上演的“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5”。

  前爱尔兰国家队队长O’Driscoll表示:“国泰航空-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5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型赛事,踏上大球场的草地上,使我更期待本周末的来临。参观这优秀的球场时,令我回想起从前职业球员生涯的日子,不过能够加入球迷的行列,观赏精彩的七人榄球赛事,也令我感到十分高兴。”

  七人榄球传奇人物Walsai Serevi昨晚出席香港榄球总会的“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40周年纪念晚宴,并荣膺由榄球世界杂志(Rugby World)读者及汇丰选出的全天候最佳七人榄球员奖项。这位斐济球星Serevi再度回到香港,主持“汇丰榄球节”这国际性的榄球基层项目,致力把榄球运动推广至世界各地。

  斐济七人榄球传奇人物Serevi表示:我在抵达大球场时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呼,让我感到十分高兴。这个星期我在香港主持“汇丰榄球节”,亲身见证榄球运动在香港的发展。他补充:“汇丰榄球节的活动有助本地球员的发展,我希望香港队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晋身『汇丰世界七人榄球系列赛』的种籽队伍。”

  适逢汇丰150周年纪念,150名来自路德会协同中学的学生齐集香港大球场欢迎汇丰榄球大使以及香港七人榄球代表队成员张浩宁及曾庆鸿。学生穿上了由汇丰赞助的“支持香港队”T恤设计比赛得奖作品,以示对港队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69602.shtml report 1491 榄球史上参与最多国际赛事的球员BrianO’Driscoll联同其他汇丰榄球大使包括GeorgeGregan、JonathanDavies、Gavi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