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武汉一球小胜广西 丽江3球胜钱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足协杯首轮综述:武汉一球小胜广西 丽江三球完胜钱宝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5中国足协杯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武汉新纪元1-0小胜广西联壮,京铁火车头3-1力克普洱万豪,上海嘉定城发4-5负于青岛鲲鹏,丽江嘉云昊3-0战胜南京钱宝队。

  武汉新纪元1-0广西联壮

  武汉新纪元主场迎战广西联壮队,上半场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比分暂为0-0。易边再战后,武汉新纪元队率先把握住机会,由金鑫打入一球,比分变为1-0。最终,武汉新纪元队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下一轮他们将挑战青岛海牛队。

  京铁火车头3-1普洱万豪

  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第63分钟,王强罚进点球,帮助京铁火车头队1-0领先普洱万豪队。第74分钟,火车头队刘阳打进一球,比分变为2-0。第85分钟,刘阳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0。补时阶段,普洱万豪队王俊超扳回一球,最终京铁火车头3-1战胜普洱万豪队,下轮将挑战新疆队。

  上海嘉定城发4-5青岛鲲鹏(常规时间0-0)

  上海嘉定首轮迎来青岛鲲鹏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易边再战后,双方加快了节奏,但依然没能打进一球,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0-0,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经过残酷的点球比拼,上海嘉定城发队最终以总比分4-5不敌青岛鲲鹏队,青岛鲲鹏下一轮的对手是贵州智诚队。

  丽江嘉云昊3-0南京钱宝

  丽江嘉云昊队主场摆擂迎来南京钱宝队的挑战。第4分钟,张祥破门,丽江嘉云昊队1-0领先。第26分钟,张祥梅开二度,比分变为2-0。第35分钟,文烁打入一球,帮助丽江嘉云昊队将比分扩大为3-0。最终丽江嘉云昊3-0轻取南京钱宝,下轮将迎战江西联盛。

  四川鑫达海2-0大连湾

  上半场第21分钟,陈少钦头球得手,四川鑫达海1-0领先大连湾队。第29分钟,陈少钦制造点球,王锴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0。最终,四川鑫达海2-0战胜大连湾,下轮将迎战呼和浩特队。

  大连超越3-0广州昊昕贸易

  大连超越主场迎战广州昊昕贸易,上半场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后,刘涛头球破门帮助大连超越队1-0领先对手。随后,胡兆军传球南云齐,对方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0。随后,赵一博锦上添花帮助大连超越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广州昊昕贸易队,第二轮他们将迎战北京理工队。

  银川贺兰山3-0西安高新热力

  银川贺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西安高新热力队。上半场第32分钟,银川贺兰山队邢凯率先取得进球,比分变为1-0。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易边再战后,第53分钟,银川贺兰山队李彬远射破门,比分变为2-0。第84分钟,陈博头球破门,帮助银川贺兰山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3-0。最终,银川贺兰山3-0战胜西安高新热力队,下一轮将挑战青岛中能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70548.shtml report 1604 足协杯首轮综述:武汉一球小胜广西丽江三球完胜钱宝北京时间3月28日,2015中国足协杯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武汉新纪元1-0小胜广西联壮,京铁火车头3-1力克普洱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